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熊熊樂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熊熊樂園》是《熊出沒》系列《熊熊樂園》電視動畫系列的第1部作品。是由深圳華強數字動漫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動畫片[1]

《熊熊樂園》的故事主要在森林里的大樹幼兒園中展開,童年版熊、強以及一些森林小動物們均會出現,與《熊出沒》其他系列有所不同。

不同的是,熊、強這一對歡喜冤家將變成無話不談的髮小,在課間、課外、生活中,發生着一個個有趣故事,共同進步,友誼漸深。

該動畫於2017年4月28日——5月2日(五一假期)在中央電視台少兒頻道《動畫大放映》欄目首播。

本部續集有《熊熊樂園2》、《熊熊樂園3》以及《熊熊樂園4》、(未開播)。2018年,《熊熊樂園》音頻版上線蜻蜓FM。

基本信息

片名:熊熊樂園

又名:熊出沒之熊熊樂園

類型:奇幻、冒險、益智、幼教、搞笑、教育

地區:中國大陸

集數:共104集

劇本:《熊出沒》

出品公司:深圳華強數字動漫有限公司

劇情簡介

童年時期的熊大、熊二和光頭強[2]相遇,互相追逐,小光頭強跟着熊大和熊二來到一個新的世界——大樹幼兒園。大樹幼兒園裡是小動物們的幼兒園,大家發現了闖進來的人類光頭強,非常好奇。光頭強見到這麼多會說話的小動物們很開心,拿出了自己的小汽車要和小動物們一起玩。

從沒見過小汽車的小動物們把光頭強團團圍住,只有熊大很不開心,因為以前大家都圍着他轉的。熊大心中排斥光頭強,但是又對光頭強充滿好奇。在貓頭鷹老師的開導下,熊大接受了新朋友,並一起愉快的玩耍、學習。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特點,他們從幼兒園玩樂中學會知識和如何管理玩具,相處中學會友好交往和如何處理情感,遊戲中學會思考,摩擦中學會解決問題和如何面對挫折。

視頻

熊熊樂園 相關視頻

熊熊樂園:光頭強給熊大看牙齒,不管用啊


熊熊樂園:凱特做了神奇的夢!玩具貓不會傷害變小的凱特和小月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