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極速青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極速青春》是由上海慈文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甘露執導,韓東君徐璐、丁野、杜海濤、董春輝等主演的賽車題材劇。

該劇講述了在國外生活長大的華裔少年路傑獨具賽車天賦,意外被車隊經理天野看中並加入車隊,不斷突破阻撓勇敢追逐自己的賽車夢想的故事。

該劇於2018年10月9日在東方衛視播出,並在騰訊視頻、愛奇藝同步播出[1]

劇情簡介

澳洲華人少年路傑是個賽車天才,其養父傑森卻一直禁止路傑碰車,而且還堅決不肯說明原因。一次,路傑為了幫助損友周洋洋,被迫參加一場地下賽車,卻在比賽中大放異彩。被flash車隊經理天野一眼看中,並巧遇了來澳洲留學的中國女孩兒唐棠。天野說服路傑加入車隊,開始了自己的賽車夢想。兩個人一同訓練,一同成長,結成了堅實的友誼。同時,也和唐棠發生了一系列浪漫的情感糾葛,三個年輕人和他們的朋友們一路攜手奮鬥,擊敗了賽車場上一個個可怕的對手,解決了上一代在同樣追尋夢想的征程中結下的難解心結,解決了友誼與愛情間的愛恨衝突,攻破了冠軍路上的陰謀與黑幕,一起向着夢想的巔峰一路極速挺進[2]

第1集

澳洲,有着「超準時」送餐員之稱的路傑,接受了同在餐廳打工的何誠語之託,騎着摩托車為一份眼見就要遲到的外賣而疾馳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之中。然而,好友周洋洋的一個求助電話,卻讓他臨時改變了路線。原來身為富二代的周洋洋意外惹上了以馬里奧為首的一幫賽車手。解救好友於水火之中的路傑,因極快的車速,引起了職業賽車手天野的注意。而準時將外賣送到的路傑與唐棠一見面就成了歡喜冤家。恰巧馬里奧等人此時追來,路傑不得不帶着唐棠一起跑路,過程中唐棠的脖子意外的扭到,為了補償唐棠,路傑留下了自己的電話。天野,通過向弗萊仕車隊老闆洛普先生承諾拿下贊助合約而成為了弗萊仕車隊的經理。而在送洛普先生的女兒沈璇回家的路上,天野再次遇到了出來飆車的路傑,於是堅定了想讓路傑加入弗萊仕車隊的想法。馬里奧等人通過調查找到了路傑家的地址,在周洋洋和何誠語的驚訝之中,路傑接受了馬里奧提出的賽車挑戰。而路傑的父親傑森此前並不允許路傑碰賽車,因此路傑只能偷偷飆車。

視頻

極速青春 相關視頻

極速青春 第1集
極速青春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