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韓東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韓東君,1992年7月21日出生於黑龍江哈爾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賽車手,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12級表演系。 2013年正式拿到中國汽車運動聯合會賽車駕照;同年參演首部電視劇《神鵰俠侶》進入娛樂圈;2014年因出演話劇版《山楂樹之戀》中男主角「老三」一角而獲得關注。 2015年7月主演民國玄幻網絡劇《無心法師》,飾演「無心」。同年10月參演都市情感劇《大好時光》。 2016年5月主演根據遊戲《仙劍奇俠傳五》改編的電視劇《仙劍雲之凡》,飾演男主角「姜雲凡」。 2016年主演電視劇《重返20歲》,8月出演玄幻網絡劇《無心法師第二季》。 2017年4月,拍攝電視劇《三國機密 》,飾演司馬懿。 5月主演電視劇《仙劍雲之凡》,飾演男主角「姜雲凡」 。 6月,加盟《奔跑吧》收官之作。 8月出演玄幻網絡劇《無心法師第二季》。 9月20日,電視劇版《原來你還在這裡》正式開機,韓東君飾演程錚。 2018年主演電視劇《三國機密》。[1]

經歷

2013年出演於正工作室 出品的由金庸同名小說改編的武俠劇《神鵰俠侶 》,在劇中飾演郭靖黃蓉的兩位徒弟之一的武修文 ,正式進入娛樂圈。[2] 2014年韓東君被田沁鑫導演選中出演話劇版《山楂樹之戀 》在其中扮演男一號老三,搭檔小彩旗詮釋一段純美的愛情故事。同年參演民國玄幻網絡劇《無心法師 》,飾演無心。 2015年7月10日,根據遊戲《仙劍奇俠傳五 》改編的電視劇《雲之凡 》開機,飾演男主角姜雲凡。[3]

2016年,出演電視劇《人生若如初相見 》,飾演男一號易連愷一角。同年5月,韓東君為電視劇《仙劍雲之凡 》獻唱插曲《無法說愛 》。同年7月,韓東君為3D仙幻手機遊戲《御劍情緣》獻唱主題曲《亂世雨 》,並與演員古力娜扎共同主演MV。 2016年8月,韓東君主演民國玄幻網絡劇《無心法師2 》,依舊飾演「無心」。 2017年4月,拍攝電視劇《三國機密 》,飾演司馬懿。 同年6月,加盟《奔跑吧 》收官之作。 9月20日,電視劇版《原來你還在這裡 》正式開機,韓東君飾演程錚。 11月22日,在第14屆年度先生盛典上獲得年度時尚藝人獎。 2018年3月2日,民國題材言情劇《人生若如初相見》在騰訊視頻上線,韓東君飾演割據一方為王的易連愷。 3月27日,主演的三國題材權謀古裝劇《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在騰訊視頻上線,韓東君在劇中飾演深諳韜略的司馬懿;同年5月,參加北京衛視明星跨界音樂真人秀節目《跨界歌王第三季》擔任首發演唱嘉賓。同年,與胡冰卿、歸亞蕾等合作主演的電視劇《重返20歲》定檔7月5日在PP視頻、騰訊視頻、愛奇藝播出。

評價

韓東君形象俊朗、身材健碩,與電影版《山楂樹之戀》中老三的扮演者竇驍一樣,都是有著相同的加拿大生活經歷,且仍在讀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沒有被社會的污濁感染,由於出演話劇版《山楂樹之戀》未出道就引起了演藝圈的諸多關注,不過他跟竇驍相同的是氣質乾淨,不同的是韓東君在表演之外,還是職業賽車手。 (中國日報價)

韓東君在詮釋每一個角色的時候都分外用心,不但在工作上拼勁十足,多才多藝的他還擅長賽車、滑雪等極限項目,運動員出身的他不僅看起來陽光、健康,更擁有拼搏進取的精神。 (騰訊網評)

韓東君對姜雲凡的演繹,不管是搞怪靈動不計個人形象的表情,還是與各位對手戲演員花樣百出的有愛互動,無不體現他把壓力化作動力、尊重遊戲迷和劇迷的誠意。 (新藍網評)

在《仙劍雲之凡》中,韓東君顛覆在之前影視作品中的穩重、成熟形象,演繹了一個耍寶搞怪的「姜雲凡」,在劇中他時而呆萌時而逗趣,搞怪幽默花樣百出,妙語連珠嬉笑怒罵。其實,韓東君本人和姜雲凡活潑耍寶的性格很像,是片場的氣氛擔當,屬於熱情開朗的大男孩性格。

人物寫真

視頻

韓東君《無法說愛》

參考文獻

  1. 韓東君豆瓣電影,2012-9-5
  2. 韓東君愛奇藝,2012-9-5
  3. 韓東君太平洋時尚網,2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