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來德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德愛是美國來德愛公司(Rite Aid)的品牌

來德愛是美國第二大連鎖藥店,它的第一家店於1962年在美國賓夕法尼亞開張,當時個打折中心。通過收購和開設分店,這個打折中心迅速擴大,於1968年正式命名為Rite Aid。現在有3600家連鎖藥店遍布美國30多個州,每天為3800個社區的幾百萬客戶提供優質服務。日特愛德從數千個地方社區中雇用了8萬名員工,服務於全美連鎖店和8個配送中心。

簡介

1998年1月在Rite Aid安裝新的SkySurfer系統並投入使用[1],用基於個人電腦(PC)的平台來代替原有的IRD網絡,除能提供同樣高質量的視頻之外,還能在IP環境中提供各種增值服務。在Rite Aid安裝SkySurfer系統,完全滿足了該公司既保護現有投資,又建立一個新平台,為處理將來的應用作準備的要求。Rite Aid通過SkySurfer--靈活的、可輕鬆處理新應用的網絡覆蓋,既保留了其數據專網的優點,同時又能從新技術獲益。

發展

併購藥店是Rite Aid公司快速發展壯大的重要手段。正是在不斷的併購擴張和重新調整店址策略的基礎上,Rite Aid擁有許多富餘的可供出租或出售的房產。

2002 年是Rite Aid歷史上具有轉折意義的一年. Rite Aid的擴張經歷可謂慘痛。1997年,Rite Aid啟動了大規模的擴張計劃,從1997年到1999年年底Rite Aid收購的藥店總數多達1554家,更換了866家分店的店址,新開445家分店,並對308家分店進行了裝修改建。

此外它還兼併了一家PBM公司[2](藥房收益管理公司,這些公司代表處方藥付費的第三方,其目的就是在保證治療效果的同時降低治療成本)。這樣大規模的擴張恐怕是身為行業領頭羊的 Walgreens公司也未必承受得了。急劇擴張的惡果很快就在財務報表中顯現了出來。1999年,公司因為會計問題而導致當時的首席執行官 MartinGrass辭職,隨後各種訴訟和調查接踵而來,2000年2月,公司的負債總額已經高達66億美元

視頻

來德愛 相關視頻

美國的品牌有多強大
這些常見品牌都是美國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