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無主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無主地》是1987年元旦於美國上映的一部劇情/犯罪影片[1],由PeterWerner、迪克·沃爾夫攜手打造,布拉德·皮特、查利·希恩主演。主要講述警方的臥底在上線喪命後無人知道其身份的故事

劇情簡介

特德是一個專門偷竊寶石捷汽車的團伙頭目,在一次偷車事件後,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警方於是派一個剛剛加入警隊並對汽車非常了解的警察本傑明,化名比爾到特德的修車廠去臥底,比爾通過在修車方面的優異表現取得了特德的信任,並與特德成了好朋友。在特德的手下馬爾科姆被殺後,警方加強了對特德的調查,而同時比爾的身份也被特德識穿。特德為了贏得比爾,不擇手段地殺害了兩個知道比爾身份的警察,希望能讓比爾徹底回到他的身邊,比爾該怎樣面對這一切呢[2]

主演簡介

布拉德·皮特(BradPitt),1963年12月18日出生於美國俄克拉何馬州,美國電影演員、製片人

1987年,皮特以臨時演員的身份參加了他的第一部電影《無主地》的拍攝。1993年,皮特出演《加州殺手》,並憑此片獲得威尼斯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1995年,皮特出演《十二隻猴子》,並憑藉片中的表演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2002年,布拉德·皮特創立了B計劃影業。2005年,皮特與安吉麗娜·朱莉合作了《史密斯夫婦》,兩人相戀。2007年,皮特憑《神槍手之死》第二次獲得威尼斯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2008年,皮特憑藉《返老還童》獲得第81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提名。2010年,由他製片並主演的《點球成金》為他帶來又一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以及最佳影片提名。2011年,他主演了電影《溫柔的殺戮》。2013年,皮特主演的《末日之戰》上映。2016年,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好萊塢愛情諜戰片《間諜同盟》於11月30日在中國上映。

2016年,布拉德·皮特籌拍新片《他想要月亮》。2016年,布拉德·皮特以3,150萬美元(約2.4億港元)排《福布斯》全球十大最高收入男星第十位。

視頻

無主地 相關視頻

皮特「十二隻猴子」一到現場,精彩的表演把所有人都給鎮住了!
布拉德皮特經典電影鏡頭:有時候我們的一次錯過就是一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