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志熊理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志熊理科

來自 模玩社區 的圖片

名稱 志熊理科

別號 發色 黑髮

瞳色 棕瞳 生日 2月28日

聲優 福圓美里

萌點 淑女換髮型貧乳

腐女糟糕天才少女單馬尾

眼鏡科學家實驗服Cosplay

學妹理科少女

所屬團體 私立聖克羅尼亞學園鄰人部

親屬或相關人 羽瀨川小鷹

三日月夜空柏崎星奈

羽瀨川小鳩楠幸村高山瑪利亞

志熊理科平坂讀創作的輕小說我的朋友很少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女主角之一。 [1]

簡介

聖克羅尼亞學園高中部一年級學生。天才發明少女。理事長以完全不上課都無所謂這樣的條件邀請她入學,還為她起了間理科室(不是上理科課的教室,而是理科專用的教室....可以用來上理科)。有一次羽瀨川小鷹在理科室救了因為實驗事故而昏迷的理科,理科從而認識小鷹,對小鷹非常感興趣,並存有幻想。後來看懂了三日月夜空寫的不明所以的招新告示而加入鄰人部。因為經常只是自己一個呆在理科室,所以理科和三日月夜空一樣,呆在人多的地方會不舒服。自稱「理科」,經常穿校服+白衣,對科學和H的知識很豐富,腐女,很喜歡BL,除了BL以外也涉獵普通的工口遊戲、GALGAME百合、機器人之類的,對各種類型都有着廣泛的愛。(在去海邊合宿坐車的時候可以去鉸接棚擼的少女)喜歡看黃色笑話。一般都在看BL之類的同人誌。尤其是剛到鄰人部時展示並傾(激)情演繹了神一般的高達ZZEVA二號機的本子,震驚了整個鄰人部,也震驚了屏幕前的大批觀眾。被三日月夜空認為是最難對付的人。 後期每集換一個造型的親女兒。

姓氏的來歷據稱是因為志熊(しぐま)與日文的「Σ」同音。話說她的名字很有男子氣概啊有木有!

個人名言

  • 你這女子力只有5的渣渣。
  • 戳♂︎痛女孩子可不好啊。
  • ...強硬地把躊躇着的小鷹的裝甲撥開 幸村也把自己的外部裝甲卸除 響應着那粗大的機械框架 小鷹的GTdrive開始運作 ... 億萬火箭炮在發射之後絲毫沒有軟弱依舊直立着 小鷹如同勇者王搞基嘎一般把精氣滿滿的巨型鑽頭 向着幸村背後的連接系統粗暴地插入 ... 接下來兩個人就這麼互相求愛了一個晚上 End

[[桌角女|我去找理科室的桌子爽一下先。

參考來源

  1. 志熊理科, 百家號,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