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福圓美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福圓美里
原文名 福圓美里(ふくえんみさと,FukuenMisato)
出生 1982年1月10日
東京都
國籍 日本
別名 ミサトン、副ヘッド
職業 聲優、舞台演員
身高 150 cm(4英尺11英寸)

人物介紹

福圓美里(ふくえん みさと,Fukuen Misato),1982年1月10日出生於東京都,日本女性聲優、舞台演員,所屬事務所為Sigma Seven。 遊戲代表角色有 《櫻之詩》夏目藍《蒼之彼方的四重奏》倉科明日香 、《五彩斑斕的世界》二階堂真紅 等。 動畫代表角色有《黑貓》伊芙、《流星之洛克人》響美空、《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約者-》銀、《強襲魔女》宮藤芳佳、《出包王女》金色暗影、《夜櫻四重奏》槍櫻姬、《十字架與吸血鬼》黑乃胡夢、《神樣DOLLS》枸雅詩緒、《我的朋友很少》志熊理科、《Smile光之美少女!》星空幸 / Cure Happy、《黃昏少女×失憶》小此木桃繪、《魔法少女奈葉ViVid》柯蘿娜·迪米爾、《情熱傳說 the X》艾德娜、《美少女戰士Crystal 》小小兔 /水兵小月亮等。 福圓美里~misato桑 1998年,在遊戲《etude prologue 驛動的心》中以櫻木美里的名義聲優出道。 2002年,在動畫《新戀愛白書》中藝名變更為福圓美里。 2004年,與聲優門脅舞以結成了「TAMAGO」。 2004年,與松崎亞希子、平松綾組成劇團「乙女企畫クロジ☆」,每年有一至兩次演出。 2006年,平松綾因身體原因退出「乙女企畫クロジ☆」,只剩福圓美里與松崎亞希子兩人一起活動。 擔當同務所水樹奈奈的廣播節目《水樹奈々 スマイルギャング》的副首,也就是助手。 2008年8月上旬,因身體健康原因,辭演原先預定出演的《食靈-零-》的和泉麻美一角。博客也因此停止更新了半個月。 配音遊戲用藝名:澤田なつ。常見暱稱為「ミサトン「、」副ヘッド。 有一個哥哥。 相當尊敬同是女子學校出身的前輩折笠富美子。 和近藤佳奈子、小倉結衣是從中學時代以來的好友。 和其他關係比較好的聲優有水樹奈奈、門脅舞以、仲西環、西口有香、齋藤桃子、松崎亞希子、平松綾、笹川亞矢奈、喜多村英梨、山岸沙織、小松茜等。 音樂監督田中英行是從高中時代的恩師。棒球知識似乎很貧乏,不知道讀賣巨人屬於中央聯盟。父親好像是巨人迷。 和市來光弘出生年月日、血型、職業相同,連過去的住所、母親的名字都是一樣的。還曾經持有過同機種的手機。2009年1月9日在乙女企畫クロジ☆劇團策劃的驚喜下兩人第一次一起過了生日。 ※粗體字為主要角色。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