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奧斯汀·瑪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奧斯丁·瑪宏
Austin Mahone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efanmail
出生 (1996-04-04) 1996年4月4日(28歲)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
國籍 美國
別名 AM
職業 歌手
活躍時期 2011年至今
身高 178 cm(5英尺10英寸)
音樂生涯
音樂類型
演奏樂器
唱片公司
網站 austinmahone.com

奧斯汀·瑪宏Austin Mahone,1996年4月4日)是一名美國創作歌手。現在是AM Music LLC、Mr. 305 Inc.及環球音樂 (日本)旗下的歌手。

背景

瑪宏2010年6月第一次與他的朋友亞歷克斯康斯坦西奧(Alex Constancio)開始在YouTube上發布音樂影片[3]。2011年1月,他開始建立一個線上頻道,他已經被稱為"第二個到來的小賈斯汀"。[4]2011年10月瑪宏發布了一段翻唱小賈斯汀的歌曲"Mistletoe"影片。[4][5]

2012年8月28日,瑪宏宣布,他已正式與環球共和唱片簽約。[6] 瑪宏的首支單曲"11:11"在告示牌Heatseekers歌曲排行榜第19名。他的第二首單曲"Say Somethin"在告示牌前40主流流行單曲榜中獲得第34名。[7]

2015年,自組個人工作室,AM Music LLC。[8]

個人生活

瑪宏出生在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他的父親去世時,才13個月大,他和他的母親在德克薩斯長大。他的母親和她的第二任丈夫離婚後,瑪宏搬回聖安東尼奧,並簡單地出席了Lady Bird Johnson高中,但由於他的名氣越來越大,很快就不得不輟學,並在家中接受教育。[4]

私人生活

瑪宏曾經與卡蜜拉·卡貝羅貝姬·G交往。[9] [10]

音樂作品

奧斯汀·瑪宏由2012年出道至今,一共推出了一張錄音室專輯、四張迷你專輯、兩張混音帶、十三首主打單曲、十首宣傳單曲及二十二個音樂視頻

錄音室專輯

迷你專輯

混音帶

演唱會及巡迴演出

個人領銜

開場嘉賓

相關影片

Austin Mahone - Send It ft. Rich Homie Quan (Lyric Video)
Austin Mahone - What About Love (Official Video)
Austin Mahone - Say Somethin' (Official Video)
Austin Mahone - Dancing With Nobody (Music Video)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