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小賈斯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小賈斯汀
原圖鏈接

賈斯汀·德魯·比伯英語:Justin Drew Bieber/ˈbbər/;1994年3月1日[1][2]是一名加拿大歌手與詞作人。2008年,他在YouTube上翻唱歌曲的視頻被星探發掘後與RBMG唱片RBMG Records簽約,發行了自己的首張迷你專輯我的世界My World (EP)》。2009年年末,專輯在美國已獲得白金認證。[3]2010年,比伯發行了他的首張錄音室專輯《我的世界2.0My World 2.0》,專輯在許多國家取得了冠軍或接近冠軍的成績,在美國已獲得多白金認證。[3]這張專輯收錄了單曲《寶貝》。

在首張專輯發佈之後,比伯開啟了他的首場領銜巡演我的世界巡迴演唱會My World Tour,並發佈了混音專輯《My Worlds AcousticMy Worlds Acoustic》和《永不說不Never Say Never: The Remixes》。2011年,比伯的3D傳記式影片《小賈斯汀:永不說不Justin Bieber: Never Say Never》發佈,同年11月,他又發佈了他的第2張錄音室專輯《愛在聖誕Under the Mistletoe》。專輯空降《公告牌》二百強專輯榜冠軍。比伯的第3張錄音室專輯《我相信》於2012年發行,收錄了熱門單曲《男朋友Boyfriend (Justin Bieber song)》、《只要你愛我As Long as You Love Me (Justin Bieber song)》和《美女與節奏Beauty and a Beat》。2015年11月,比伯的第4張錄音室專輯《我的決心Purpose (Justin Bieber album)》發行,專輯的3張單曲《什麼意思?》、《對不起Sorry (Justin Bieber song)》和《愛你自己》都在百強單曲榜取得了冠軍。在這張專輯發行之後,比伯客串了許多熱門的歌曲,包括《Cold WaterCold Water (song)》、《就是愛你Let Me Love You (DJ Snake song)》、《DespacitoDespacito》混音版和《I'm the OneI'm the One (DJ Khaled song)》。

比伯在美國專輯和單曲總銷量已超過4470萬。[3][4]其全球唱片銷量據估計已超過1億,使他成世界暢銷藝人之一。[5][6]比伯贏得了許多獎項,包括全美音樂獎20102012年的「年度藝人」。此外他還以歌曲《你在哪裡Where Are Ü Now》贏得了第58屆格萊美獎最佳舞曲錄製Best Dance Recording」。2011年、2012年和2013年,比伯均進入了《福布斯世界百大名人權力榜前10名。[7]比伯還是首位在Vevo上擁有100億點閱人次的藝人。[8]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