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奧古斯特·迪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奧古斯特·迪赫
August Diehl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zimbio
出生 (1976-01-04) 1976年1月4日(48歲)
德國柏林
職業 演員
活躍時期 1998年至今
配偶 尤莉婭·馬利克德語Julia_Malik(1999年至今;一個孩子)
兒女 埃爾莎·奧古斯塔(Elsa Augusta)(2009年出生)

奧古斯特·迪赫(德語:August Diehl,1976年1月4日-)是一位德國舞台劇兼電影演員,他因扮演《無恥混蛋》中的蓋世太保少校、《特務間諜》中女主角的丈夫和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偽鈔製造者》的主角而被國際觀眾熟知。

演藝生涯

迪赫出生於柏林,父親為演員漢斯·迪赫(Hans Diehl),母親為服裝設計師。他在成長過程中經常搬家,曾居住於漢堡維也納杜塞爾多夫巴伐利亞州法國。他中學就讀於華德福學校,於18歲時在學校出演了弗里德里希·席勒的舞台劇《強盜The_Robbers》。完成德國高考後,他進入著名的恩斯特·布什戲劇學院Ernst Busch Academy of Dramatic Arts學習表演。迪赫的榜樣為演員格爾特·沃斯德語Gert Voss羅伯特·德尼羅,他也與前者有過合作[1]

個人生活

迪赫於1999年和演員尤莉婭·馬利克德語Julia_Malik結婚,他們倆在2008年5月在魯爾戲劇節Ruhrfestspiele上一起表演。2009年5月23日,迪赫夫婦有了第一個孩子,他們的女兒在柏林出生。

迪赫會彈吉他,能說德語西班牙語法語英語

電影作品

獎項

  • 2004年 溫蒂妮獎(Undine Awards - 故事片類最佳新人演員(《誘惑假期》)

參考資料

  1. Sendung „Gero von Boehm begegnet: August Diehl「, ausgestrahlt am 7. April 2008, 22:25 auf 3sat
  2. Bayerische Filmpreisträger (PDF). Bavarian Film Awards. 22 March 2012. (原始內容 (PDF)存檔於2011年6月8日).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