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盆地國家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盆地國家公園(Great Basin National Park),是美國內華達州唯一的國家公園,成立於1986年。大盆地國家公園主要保護的是美國四大沙漠之一,介於科羅拉多高原與加州內華達山脈之間的大盆地。著名的景點包括雷曼洞窟(Lehman Caves)、海拔高達3,982米的惠勒峰(Wheeler Peak)、萊星頓石拱(Lexington Arch)、絲黛拉湖(Stella Lake)等。此外,許多狐尾松生長在這個公園高山上的惡劣環境。狐尾松是世上最古老的樹種之一,許多棵狐尾松都有將近五千年的樹齡。因為地處偏僻,而且附近沒有其他容易抵達的風景名勝,因此大盆地國家公園在美國國家公園里是遊客造訪最少的其中之一[1]

簡述

大盆地國家公園(Great Basin National Park)是1986年10月27日由里根總統簽署承認的。而Lehman山洞的國家紀念碑是1922年1月24日建立的。占地面積大約有77,100英畝。

根據考古發現,史前時代的人類曾經在此居住,而這被考古學家定名為Fremont Culture的一部分,他們種植玉米、豆子以及南瓜一類的植物,同時也在山上進行狩獵活動,在這兒保留了很多他們的岩畫

Lehman溶洞延至近1/4英里和Snake Range側面相連。1885年由牧場工人、礦工Absalom Lehman發現, 這個溶洞是此地最巧奪天工的一個。

大盆地國家公園位於內華達州,從離內華達和猶他州的交界處不遠的Baker往西大約有五英里的路程。你可以從鹽湖城、拉斯維加斯或Reno乘飛機過來,較小一點的飛機場如內華達的Ely也可。

自然環境

大盆地國家公園內氣候乾燥,但是生態環境卻十分多樣性,園內生活有11種針葉樹、超過800多種植物、近百種動物、200多種鳥類。特別是狐尾松,它是人類已知的最古老的樹種之一,狐尾松平均樹齡超過3000歲,不少狐尾松已有近5000年的樹齡[2]。公園的垂直海拔超過8000尺,精緻的變化從熱帶沙漠到寒帶草原,從高山到湖泊再到布滿鐘乳石的洞穴,因有盡有。雖然面積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豐富多彩的地貌和動植物覆蓋絲毫不亞於著名的黃石國家公園呢。公園內著名的景點包括雷曼洞窟(Lehman Caves)、海拔高達3982米的惠勒峰(Wheeler Peak)、萊星頓石拱(Lexington Arch)以及絲黛拉湖(Stella Lake)等。

視頻

大盆地國家公園 相關視頻

世界奇景之美國內華達州飛噴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