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喬納·希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喬納·希爾.jpg
原圖鏈接

喬納·希爾Jonah Hill,全名Jonah Hill Feldstein,生於1983年12月20日),美國演員製片編劇。多為喜劇片配角演出或動畫電影配音,電影作品有《好孕臨門》、《馴龍高手》和《麥克邁:超能壞蛋》。


事業

大學時期,希爾開始為他自己的表演寫劇本,並在紐約鄰近東村的小吧演出。他的表演開始逐漸小發展,並使他更加堅信於電影裡演出這條路。希爾與著名演員達斯汀·霍夫曼的孩子們成為朋友,他們也引薦希爾給父親。霍夫曼推薦下,要求他去參加電影《心靈偵探社》的演員徵選,而希爾最後也成功參與演出。

而後,希爾在賈德·阿帕托(Judd Apatow)執導長片《40處男》表現亮眼,而在導演的下部長片《好孕臨門》得到主要配角的演出,以及在《命運好好玩》飾演17歲的班傑明·紐曼,最後在艾帕托監製的《男孩我最壞》擔任主角。

希爾曾參與《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的演員徵選,作為一名西亞·李畢福角色的夥伴。下部電影演出賈德·艾帕托的第三部執導長片《命運好好笑》,與亞當·山德勒艾瑞克·巴納塞斯·羅根共同演出。

2009年,希爾在紐西蘭電台採訪時表示,儘管他的事業成功,他也不會感到倦怠。「我可以誠實地說,我不是在電影這塊領域上最有才華的人,但我或許是最明白它的。一天內總會有幾次簡直不敢相信現在我正在澳大利亞宣傳我主演的電影,這出乎我本身預料之外。

編劇

希爾年輕時就想作一名編劇,夢想有天加入《辛普森家庭》、《週末夜現場》和《賴瑞桑德斯秀》(The Larry Sanders Show)的編劇團隊。一次機緣下,希爾藉由他的親密友人開始編寫劇本,首部作品《心靈偵探社》與傑森·薛茲曼(Jason Schwartzman)共同演出。 此外,他正在為索尼影業寫一部喜劇電影《Pure Imagination》,關於一名男子在經歷心理創傷後,發展出一個想像中的朋友。電影原預計於2008年著手進行,但至今為止仍在發展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