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台灣第一生化科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台灣第一生化科技
圖片來自taiwantrade

台灣第一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 [2] ,(簡稱:台灣第一生化科技TAIWAN FIRST BIOTECHNOLOGY INC),是台灣嘉義縣民雄鄉一間從事飲料製造業公司

簡介

台灣第一生化科技,成立於1999年12月9日,主要生產茶類飲料

台灣第一生化科技公司,是愛之味食品集團轉投資的關係企業,因此擁有愛之味陣容最堅強的食品專業團隊,健康科學研究所R&D研發能力,更成為台灣第一生化科技強大的後盾。

由於具備ODM專業生技研發能力,台灣第一生化科技除了接受客戶委託「OEM」之外,同時也致力於「萃取生物科技素材」,添加於食品飲料的專業研發,提供客戶迎合時代潮流的新概念商品;因應全球化市場口味接受度差異,台灣第一生化科技擁有專研「口味品評」的研究團隊,為客戶全球化行銷提供優勢服務。

預防醫學」是台灣第一生化科技的研發核心理念,與現代人生活型態息息相關,包括「抗氧化」及「現代文明病」兩種研發路線,已各自成為專業領域且績效卓著。

  • 第一個是「抗氧化」素材的研究與開發,「愛之味鮮採蕃茄汁」與「愛之味花青素葡萄籽」就是成功的研發典範。
  • 另一個是「現代人文明病」的預防與改善,特別專注於21世紀全球最受矚目的「肥胖」、「膽固醇」問題,經典之作有「愛之味健康の油切」及「愛之味健康有理洛神花保健膠囊」、「愛之味純濃燕麥」、「健康益多油」。

歷史沿革

代工產品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

  1. 研發、品管優勢 - 愛之味讓明日更健康,愛之味股份有限公司
  2. 台灣第一生化科技股價多少??有機會興櫃掛牌上市嗎?? ...,痞客邦,2020-08-16
  3. 黃天如. 扶植台灣第一生化科技上市 愛之味頻釋股. 《中國時報》. 2017-05-27 [2015-03-0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