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任成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任成漢
出生 1960年8月24日
韓國
國籍 韓國
別名 「林成漢、林成翰」
職業 編劇
知名作品 《看了又看》

任成漢,1960年8月24日出生於韓國,韓國女編劇。

人物介紹

任成漢,1960年8月24日出生於韓國,韓國女編劇。1998年,擔任家庭情感劇《看了又看》的編劇,從而開啟了她的編劇生涯 。2002年,擔任編劇的愛情劇《人魚小姐》播出 ,她憑藉該劇獲得MBC演技大獎作家特別獎 。2005年,擔任愛情劇《愛在何方》的編劇。2011年,擔任電視劇《新妓生傳》的編劇 。2014年,擔任編劇的電視劇《狎鷗亭白夜》播出。

演藝經歷

1998年,擔任家庭情感劇《看了又看》的編劇 。 2000年,擔任家庭親情劇《乞丐王子》的編劇,該劇講述的是豪門四兄弟,隨着風流父親事業的倒閉和離世,左沖右撞的四兄弟和同齡繼母之間發生了種種衝突的故事 。[1]

2002年,擔任編劇的愛情劇《人魚小姐》播出,該劇由張瑞希金成澤等共同主演 ,她憑藉該劇獲得MBC演技大獎作家特別獎 。2004年,擔任親情劇《花王仙女》的編劇 。

2005年,擔任愛情劇《愛在何方》的編劇,該劇由韓惠淑尹晶喜李泰坤聯合主演 。2007年,擔任愛情家庭劇《阿峴洞夫人》的編劇 。2009年,擔任編劇的電視劇《寶石拌飯》首播,該劇由白浩民執導 。[2]

2011年,擔任電視劇《新妓生傳》的編劇,該劇以妓生這個現代社會的傳統行業為題材 。2013年,擔任愛情劇《歐羅拉公主》的編劇,該劇由全素敏、吳昶錫、徐河俊聯合主演 。2014年,擔任編劇的電視劇《狎鷗亭白夜》播出,該劇以電視台演藝圈為背景,講述了白夜為了報復拋棄她和哥哥的生母而展開了一系列復仇計劃的故事。

個人生活

2005年,任成漢與小她12歲的導演孫文權結識於韓劇《愛在何方》的拍攝。2007年1月,兩人正式結為夫婦。2012年1月21日,孫文權在位於京畿道的家中上吊身亡,享年40歲 。

人物評價

任成漢有着"小煮治劇"的情懷 ,一向以驚世駭俗的劇情搏人眼球 。她擅長寫作超長劇集,一百多集的內容對她來說完全不在話下。她作品裡的第一女主角絕對不會是漂亮的嬌嬌女,以智慧取勝的女性是她集中表現的核心。值得注意的是,任成漢的作品裡並沒有壞男人,就算是男二號也都是值得依託的好男人。而且,看任成漢的電視劇並不會痛到窒息,她善於用喜劇元素化解劇中緊張的矛盾。她筆下的婆婆大都有較高的涵養,多少有些孤傲,她們倒不會刻意刁難兒媳,只是冷眼相對反倒令人不寒而慄 (新浪娛樂、《大眾電影》綜合評)。

人物爭議

2012年1月21日,任成漢的丈夫孫文權在位於京畿道的家中上吊身亡,享年40歲。孫文權的死雖然已經由當地警方證實是自殺,但是,一方面死因不明而且孫文權導演的妻子,身為編劇的任成漢在發現丈夫屍體後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報警,而是選擇聯絡同樣身為導演的好友且在丈夫身亡多日後還繼續謊稱丈夫只是身患心臟麻痹而不便出門,將孫文權導演的死訊隱瞞了20多天,且孫導演選擇自殺的日子恰好又是與任成漢編劇的結婚紀念日,所以,孫文權的死實在是撲朔迷離 。

人物寫真

視頻

歐若拉公主

韓國超強編劇!就是他們讓你瘋狂追劇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