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寶石拌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寶石拌飯》是2009年韓國MBC製作的周末電視劇,由任成漢執筆,白浩民執導,李泰坤蘇怡賢、高娜恩、韓振熙、韓惠淑等人主演的家庭輕喜劇。該劇主要講述了宮相植家以四種寶石(翡翠,紅寶石,珊瑚,琥珀)為名加上太子五兄妹與其父母的故事,就像是加入蔬菜和肉做成好吃的拌飯一樣並負責周末觀眾們的電視劇[1]

劇情簡介

《寶石拌飯》講述的是以四種寶石(翡翠,紅寶石,珊瑚琥珀)為名的四兄妹故事的家庭電視劇。就像有着多樣材料製作的拌飯一樣,獻給觀眾們一頓豐盛的秋日周末大餐。

該劇講述的「寶石拌飯是翡翠,紅寶石,珊瑚,琥珀四名子女們的故事,不同的寶石混在一起是否真的漂亮。不同的寶石碰撞在一起是否會破碎。從父母的立場來看手心手背都是肉。因此將此比喻成「拌飯」。又表示「家族成員如果協調的好可能就會成為好的裝飾品,但是如果默契不足便會失去光澤。

劇集評價

《寶石拌飯》是一部非常愉快的家庭電視劇。該劇也是較引人注目的劇集,該劇是出自名家之手的長劇,大結局故事出人意料 [2]。(新浪娛樂)

《寶石拌飯》是任成漢2009年的作品,一向以驚世駭俗的劇情搏人眼球的任編本劇里老老實實地講述了溫馨的家庭故事。相對於父母,懂事的子女們如寶石一般。結局的反轉讓習慣了任編電視劇的觀眾大出所料。痴呆的婆母在小姑子結婚當日去世,喪事的衝擊之下,換親的事兒沒有發生。不再離奇的故事反而更接近現實,這是《寶石拌飯》的特色。該劇流暢的劇情、逼真的描繪仍然吸引了觀眾的目光,不斷攀升的收視即是很好的說明。任編的作品往往會推出新星,《寶石拌飯》也不例外,出演女主人公翡翠的高娜恩劇中表現可圈可點,《寶石拌飯》成為了她的成名作。(新浪娛樂)

視頻

寶石拌飯 相關視頻

《寶石拌飯》片段
韓劇寶石拌飯:宮家寶石,珊瑚,翡翠,琥珀都是帥哥美女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