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乞丐王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乞丐王子
圖片來自blog

乞丐王子》(나는 왕이로소이다)為2012年8月8日上映於韓國的古裝片,電影講述了世宗大王李祹當上朝鮮國王的傳奇故事。

劇情

1418年,太宗嫡長子李禔因為縱酒淫亂、不孝不肖等罪名被廢黜世子,貶為讓寧大君;太宗的二兒子是個佛教徒,因此世子由忠寧大君李祹繼承。

李祹和奴隸德七交換身份,微服民間,體味人民的辛酸苦辣;德七則入駐王宮,和陰謀分裂朝鮮的領議政及舊世子部屬勾心鬥角,保護自己。

花絮

電影為喜劇片,最初是在首爾京畿地區上映。[1]

電影是朱智勛和金秀路的首部古裝片。朱智勛一人分飾兩個角,既出演李祹,又出演德七。

電影的大規模試映會創造了記錄。

李美度出演世子嬪,後談起沐浴戲時說:「當時為了表現朱智勛很久沒洗澡,化妝組將橡皮屑粘在他背上進行拍攝,真的很髒,所以一點兒也燃燒不起激情。」[2]

參考文獻

  1. 《我是王》韓國熱映 朱智勛李荷妮助威票房. 中華網. [2012-08-2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年3月4日) (Chinese (China)). 
  2. 《我是王》舉行試映會 影片主創自曝拍戲插曲. 南方網. [2012-08-0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3-04) (Chinese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