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峴洞夫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峴洞夫人

圖片來自pixnet

阿峴洞夫人[1](아현동 마님),為韓國MBC自2007年7月16日起播出的日日連續劇

劇情簡介

劇照首爾仁川地方檢察局檢查官白時香 (王熙智 飾) 從小比兄弟姐妹聰明、漂亮,因此也得到父母更多的寵愛。時香大學畢業後順利的考上司法考試,成為一名干練的檢察官,是家裡人的驕傲。然而除了工作,她不關心別的事情,作為家裡的大女兒,她的婚姻大事成為父母最大的擔憂。

直到有一天時香遇到了理性中不失浪漫的首爾仁川地方檢查官付吉拉 ( 金民成 飾) ,他在工作中與時香常常鬧矛盾,不知不覺地對時香產生奇妙的感情,然而12歲的年齡差距卻成為這段姐弟戀的最大障礙。

演員陣容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王熙智 白詩香 首爾仁川檢察院檢察官

她雖身為女子,但是個精明強幹,前途無量的檢察官,是全家的驕傲。 從小就不同於其他姐妹,聰明漂亮,獨享父母的寵愛。雖然她成功地通過了司法考試,但問題是她雖然是個能幹的檢察官,但對工作以外的事情一點都不感興趣。

金民成 傅吉羅 首爾仁川檢察院檢察官

他是個理智與情感兼備的檢察官。因為工作與詩香扯到一起,凡事都發生衝突。 但他漸漸對默默努力工作的詩香產生了異樣的感情。

詩香家

演員 角色
金炳基 白帝羅,詩香爸爸
金炯子 詩香媽媽
朴俊勉 白金女,詩香妹妹
朴在羅 白美女,詩香妹妹
白玉曇 亞佳,詩香表妹

吉羅家

演員 角色
崔善子 吉羅奶奶
南一祐 吉羅爸爸
李甫姫 吉羅媽媽
玉承日 傅熙羅,吉羅哥哥
金惠恩 吉羅大嫂

慧娜&研芝家

演員 角色
獨孤永宰 慧娜爸爸
李輝香 研芝媽媽
李東俊 成琮,研芝舅舅
高娜恩 研芝
琴丹菲 慧娜
尚根 雪國,寵物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金道香 慶賦旋,帝羅同事
林丞大 何英方,詩香、吉羅同事
殷希秀 美蘿,詩香同學
金甫娟 慧娜媽媽
金利娜 詩香朋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