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五十玫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五十玫瑰》是由盧倫常林龍執導,王姬、王琳、李勤勤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1],於2009年2月在武漢地區首播。

該劇講述了梁麗茹、謝亞男和方菲三個性格迥然不同的中年女性的生活情感故事。

劇情簡介

人到中年,事業小有成就的江雄飛一直是別人艷羨的對象。家中有賢惠勤快烹飪手藝極佳的太太梁麗茹,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把老母和上高中的女兒江蕊都照顧得妥妥帖帖;外面有職場的得力助手,年輕漂亮的情人張娜,讓他覺得自己青春常在,風光無限。

但是好景不長,張娜的意外懷孕打破了所有的平靜。張娜切腕,江雄飛情急中求助於自己的好友謝亞軍,把昏迷中的張娜就近送往醫院。當江雄飛發現張娜住進的居然是妻子工作的醫院時,頓時驚慌起來。江雄飛讓謝亞軍冒充是張娜的男朋友,看着江雄飛狼狽的處境,謝亞軍無奈答應。

雖然謝亞軍極力幫二人打掩護,但護士們的議論還是讓梁麗茹發現了真相,面對無情的事實和丈夫的欺騙,梁麗茹一怒之下收拾東西離家出走。江家因為女主人的出走而亂了套。謝亞男與方菲喬裝改扮跟蹤江雄飛取證,三女交談中,方菲發現原來搶走好友丈夫的竟然是自己的表妹張娜,不禁左右為難。

梁麗茹絕望之下終於與江雄飛離婚,離婚後的梁麗茹與女兒搬進新租的公寓內,卻發現出租房子的人是騙子,被騙了一年房租不說,還需另外租房。因家庭變故,梁麗茹神思恍惚,在替同事上夜班時,險些釀成重大醫療事故,於是向醫院辭職。在兩位好友的幫助下開了一家麵館,並逐步將麵館發展成了一個深受出租車司機喜愛的就餐的「加油站」。

與此同時,梁麗茹的兩位閨中密友,謝亞軍的姐姐謝亞男、張娜的表姐方菲的感情生活也正在發生着巨大的改變;謝亞男是一個雷厲風行的女強人,在家裡說一不二,在職場上也很強勢,總想左右丈夫曹雲川及兒子曹曉寧的生活。工作上被自己未來的兒媳婦袁媛搶走了職位。激憤之下稱病休假一個月,能量無處釋放的她在家做起了賢妻良母,讓父子倆叫苦不迭。謝亞男強烈反對兒子與袁媛交往,因梁麗茹的遭遇,竟也開始懷疑老實巴交的丈夫有外遇,逼得丈夫兒子雙雙離家,自己成了孤家寡人。後來敵不過三人的甜言蜜語攻勢,認可了一對小戀人,卻又自作主張全權安排了兒子兒媳的婚禮,並在結婚當天要和他們乘坐同架班機一起去度蜜月,袁媛受不了謝亞男的獨斷獨行,成了逃跑新娘,經過一系列事件後,謝亞男與袁媛開始和睦相處,袁媛意外懷孕,謝亞男公司、家裡兩頭伺候她,折騰的不亦樂乎。

舞蹈演員出身的方菲從年輕時就追求浪漫,卻嫁給了一個做馬桶生意的男人周建榮,雖然過着衣食無憂的生活精神生活卻無法得到滿足,偶然中邂逅青年畫家郭大維,激發了方菲的藝術夢想,她開始資助郭大維,希望他能有所成就,可這段純粹的感情卻被所有人誤解她迷戀上了郭大維。周建榮不想她將錢花在別的男人身上,兩人吵架後方菲賭氣離家出走,搬進了郭大維的畫室。郭大維心裡含糊,向方菲解釋自己有女友,不想介入他們夫妻之間的事。郭大維向方菲坦承自己資質不夠,打算放棄油畫,不再堅持藝術,要為公司設計LOGO,方菲的夢想破滅。方菲要證明自己可以自食其力,不必依靠別人,在幾次挫折後逐漸體會了生活的艱辛,也體會到周建榮才是最疼愛自己的人。

麵館生意越來越紅火,梁麗茹在與司機的接觸中,仿佛變了一個人,日益變得風情而自信,江雄飛驚異於梁麗茹的變化,他在不知不覺中終於發現自己還是無法放棄家庭和親情。張娜試圖與江雄飛補救二人之間的關係,卻發現往日的激情已不在。

梁麗茹的又一個生日到了,在江母、女兒和兩個好友的簇擁下,江雄飛捧着百合來祝賀。梁麗茹閉上眼睛微笑着許願。最終,梁麗茹、謝亞男和方菲這三個女人最終找到了她們各自所追求的真愛,三枝經歷風雨滄桑的玫瑰也綻放得更加鮮艷奪目[2]

視頻

五十玫瑰 相關視頻

五十玫瑰大結局:雄飛蹬三輪車送女兒去高考,還為麗茹安排了驚喜
五十玫瑰 第25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