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宏人壽保險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宏人壽保險有限公司原圖鏈接來自 商虎中國 的圖片

中宏人壽保險有限公司是國內首家中外合資人壽保險公司[1],由加拿大宏利金融旗下的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和中國中化集團財務有限責任公司合資組建。

發展簡史

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是宏利金融集團屬下的成員公司。成立於1887年的宏利金融是加拿大主要的財經服務企業,業務遍布全球19個國家和地區,並獲得「國際標準普爾」授予「AAA」評級。繼完成加拿大歷史上最大一宗跨國合併交易,成功實施對美國恆康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的合併,宏利金融成為加拿大第一[2]、北美第一、世界第三大的壽險公司。

加拿大宏利集團服務於全球70,000,000多名客戶,並為財富500強企業中排名前100位的90多家公司提供服務。

股東簡介

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是宏利金融集團屬下的成員公司。成立於1887年的宏利金融是加拿大主要的財經服務企業,業務遍布全球19個國家和地區,並獲得「國際標準普爾」授予「AAA」評級。繼完成加拿大歷史上最大一宗跨國合併交易,成功實施對美國恆康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的合併,宏利金融成為加拿大第一、、世界第三大的壽險公司,並透過旗下龐大的雇員、保險代理及銷售夥伴網絡,在加拿大、亞洲及美國(主要透過恆康)為客戶提供全面的財務保障及理財服務。至2005年12月31日,宏利金融及其附屬公司管理資產達到3720億加元(約合3190億美元)。

中國對外經濟貿易信託投資公司是中化公司旗下核心企業,擁有中宏人壽保險有限公司49%的股權。成立於1950年的中化公司,是中國最大的外貿企業之一,現已成為在全球具有相當信譽的綜合型國際企業集團,連續18年被美國《財富雜誌評為全球500強企業,2008年度排位上升到257位,2008年全球最大貿易型企業排名第5位。

宏利集團是全球領先的革新者,並被公認為是保險保障、退休和儲蓄解決方案方面的領導者。截止到2007年12月31日,公司在美國境內的有效壽險保單保額達到了34,000億美元,使其一舉成為美國最大壽險公司。美國宏利集團服務於全球70,000,000多名客戶,並為財富500強;中排名前100位的90多家公司提供服務。美國宏利集團為個人客戶提供壽險、養老金汽車及家居保險、零售銀行業務及其它金融服務,還為企業和其它機構提供團體保險、再保險、退休及儲蓄產品和服務。

視頻

中宏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中宏保險二十周年晚宴  
2020中宏保險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