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夢之聲第二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夢之聲第二季 原圖鏈接來自 搜狗 的圖片

中國夢之聲第二季》(Chinese Idol)是由東方衛視聯合《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製作團隊攜手共同打造的一檔大型歌唱類比賽節目。《中國夢之聲》的原型即在美國擁有12年輝煌收視歷史且被譽為「美國真人秀之王」的王牌節目《美國偶像》。《中國夢之聲第一季》來自安徽的90後實力歌手李祥祥成功奪冠,央吉瑪、艾菲分列第二、第三[1]

第二季《中國夢之聲》採用全民搜星模式,於2014年9月21日隆重登入東方衛視晚黃金時間段播出。

節目背景

《中國夢之聲》(ChineseIdol)是由上海東方衛視聯合《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製作團隊攜手共同打造的一檔大型歌唱類比賽節目。

《中國夢之聲》的原型即在美國擁有12年輝煌收視歷史且被譽為「美國真人秀之王」的王牌節目《美國偶像》。12年來《美國偶像》不僅影響了數億美國人民,並陸續將其不可撼動的影響力擴展到全球,成為風靡全球的歌唱比賽節目。

《中國夢之聲》第二季官方學唱歌微信:changge6

節目於2013年3月正式啟動招募,5月19日登陸東方衛視黃金21:15檔播出。

2012年來,《美國偶像》打造出的國際巨星,不勝枚舉:KellyClarkson,Chris Daughtry,Adam Lambert,David Cook這些曾經懷揣音樂夢想卻名不見經傳的年輕人通過《美國偶像》的舞台,從數萬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成為格萊美音樂大獎等各種音樂大獎的座上客。更有諸多美國最具影響力的藝人、巨星爭先來到《美國偶像》的舞台擔任評委,如Jennifer Lopez,Steven Tyler,Mariah Carey,Nicki Minaj等。2013年,《美國偶像》登陸中國,並落戶東方衛視,成為《中國夢之聲》(Chinese Idol)並聘請知名造型師魏宇松造型設計。《中國夢之聲》已面向全國公民包括港、澳、台居民,中國境內外籍的合法居住者及海外華僑招募偶像候選人,旨在為懷揣音樂夢想的年輕人,提供最廣闊的音樂舞台,同樣,我們會攜手華語音樂圈最頂尖音樂人、製作人、巨星導師成就你的音樂夢想,共築中國偶像夢工廠。

負責人表示,《中國夢之聲》的關鍵詞就是「偶像」:「既不是單純地選擇好聲音,也不是純粹的草根選秀,就是有着音樂夢想的年輕人追夢的舞台。」因此,舞台的主角必須是有偶像氣質的選手。

賽制賽程

試音會

賽制賽程

賽制賽程

偶像學院

直播主題秀

全國總決選

比賽結果編輯

第1名:鄭羽淇

第2名:朱興東

第3名:李安梅

第4名:伊爾盼

第5名:馬海生

第6名:鄭湫泓

第7名:唐寶

第8名:賴儀雯

第9名:姚偉濤

第10名:栗錦

第11名:薩吉

第12名:閻奕格

第13名:地里亞爾

第14名:馬旗

第15名:田振達

相關新聞

第二季「夢之聲」招標會舉辦 總冠名攬1.12億元。

騰訊娛樂訊(文/胡夢瑩)2013年11月8日,東方衛視《中國夢之聲》第二季招標會在滬舉行,經過數小時的激烈搶奪,最終,總冠名以1.12億元成交,花落「香飄飄」,相比第一季冠軍名費用增長60%。而截止至招標會結束,2014年「夢之聲」的整體經營創收近4億元。

當天共吸引了300多位客戶到現場招標,其中,「奶茶領導者」香飄飄以1.12億元拿下第二季《中國夢之聲》總冠名[2],相比第一季冠名費用增長60%,是歌唱選拔類真人秀欄目中冠名增幅最大的。

硬廣插播招標情況同樣火爆,其中,新日電動車以769萬元拍出《中國夢之聲》插播硬廣套裝最高價,溢價率約為113%。除此之外,本次整體硬广部分招標金額高達1.23億元,溢價率達到42%。截止到本次招標會結束,2014年《中國夢之聲》稀缺廣告資源招標+預售廣告資源總計近4億元,遠超出第一季《中國夢之聲》的整體經營創收。

視頻

中國夢之聲第二季 相關視頻

錄節目發飆:韓紅揭孫浩「保安」身世當場拍桌發飆:別再給我裝!
《中國夢之聲》第二季預告:紋身?露腿?美女個性裝扮驚呆小夥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