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島二日町車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島二日町車站

圖片來自「ユキサキNAVI」

日語名稱  みしまふつかまちえき

運行路段  伊豆箱根鐵道駿豆線

位置    日本靜岡縣三島市南二日町23番54號

站體類型  地面車站

月台配置  1面1線

啟用日期  1932年(昭和7年)12月15日

三島二日町站(日語:三島二日町駅みしまふつかまちえき Mishima-Futsukamachi eki)是位於靜岡縣三島市南二日町23番54號,伊豆箱根鐵道駿豆線車站車站編號IS04

伊豆箱根鐵道駿豆線(三島-修善寺)的三島二日町站(靜岡縣三島市)於18日被命名為「未來共同支持三島」。此為首次在同一條鐵路上確定二級車站名稱,並與車站附近的小野建設(三島市)簽訂了冠名權合同[1]

歷史

  • 1932年(昭和7年)12月15日:車站啟用。
  • 2020年(令和2年)2月23日:當日起與田京站的車站職員當值時間由早上7時至8時30分,其他時段原則上沒有職員當值[2]

車站構造

此站是地面車站,設有1面1線的單式月台。在2006年6月起,車站職員當值時間有所延長,但非長駐於站內。

此站設有2台自動售票機,但沒有自動閘機自動改札機。在列車進站廣播中,使用了永樂型。上行、下行列車進站時會有女聲廣播,發車時會響起蜂鳴器。從前由車長響起蜂鳴器,現時由站員響起蜂鳴器。在廣播附近設有平交道

車站周邊

相鄰車站

伊豆箱根鐵道
駿豆線
特急「踴子
通過
普通
三島田町(IS03)-三島二日町(IS04)大場(IS05)

視頻

伊豆箱根鉄道駿豆線、三島二日町駅周辺&構內を散策!靜岡県三島市(Japan Walking around Mishima-Futsukamachi Station)
伊豆箱根鉄道駿豆線 三島二日町→三島 前面展望

參考連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