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丁丁在美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丁丁在美洲》
圖片來自中文百科知識

丁丁在美洲,(法語Tintin en Amérique英語Tintin in America),是《丁丁歷險記系列漫畫的第三部作品[1] [2]

簡介

《丁丁在美洲》是長篇系列漫畫丁丁歷險記》中的分冊。 1985年3月3日,埃爾熱因貧血症去世,丁丁正在進行的在現在藝術世界的探險被迫終止。

《丁丁在美洲》的作者比利時漫畫家埃爾熱,講述了著名記者丁丁和他的好朋友阿道克船長美洲探險故事

丁丁在美洲於1931年9月3日開始在比利時報刊二十世紀小夥伴上連載

1932年集結成冊出版。1945年,進行彩色化,並精簡重編為62頁的標準格式。

美國版的丁丁在美洲於1973年出版。

故事簡介

《丁丁在美洲》,故事舞台是在1930年代,黑幫與盜匪橫行的美國城市芝加哥

丁丁告別歐洲,橫渡大西洋來到了美國芝加哥。從踏足芝加哥的第一刻開始,匪幫已經牢牢盯著丁丁,一心要除之而後快!

一場接一場的正邪搏鬥旋即展開,丁丁不斷在鬼門關外徘徊:被綁架擄劫、被囚禁、被毒氣弄昏、被投進水去淹死、被嫁禍吊死、甚至被縛在鐵路軌上給火車碾過!

見義勇為的丁丁與好拍擋米路如何逃過一次次的劫數?如何把匪幫頭子一個個地繩之於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