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誰來陪我過聖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誰來陪我過聖誕》
圖片來自芒咖影像

誰來陪我過聖誕[1] [2] [3]香港譯《因乜家事過聖誕》,中國大陸譯《誰來陪我過聖誕》,英語Surviving Christmas,是一部2004年的美國浪漫喜劇電影

簡介

《誰來陪我過聖誕》,電影

《誰來陪我過聖誕》最初定於2003年聖誕節上映,但被推遲以避免與賓·艾佛力的2003年科幻驚悚電影致命報酬》競爭。

《誰來陪我過聖誕》,本片在評價和商業上失敗,預算為4500萬美元,全球總計獲得1510萬美元,令本片成為票房炸彈

劇情也非常應景,簡單來說就是空虛寂寞冷。而且看到別人都是甜甜蜜蜜的,德魯心情鬱悶,於是決定重返自己曾經居住過的老房子。這個劇情走向真正讓人沒想到。

劇情

闔家團圓的聖誕節即將到來,但年輕而又富有的小伙子德魯(本·阿弗萊克Ben Affleck飾)卻陷入了憂鬱之中,因為他不僅舉目無親,而且深愛的女友在不久之前離開了自己。

華燈初上的街道和對節日期待滿滿的市民們更加深了德魯的思鄉之情。德魯有過一段十分美好的童年記憶,為了重溫這段記憶,德魯決定重返自己曾經居住過的老房子。

現在正住在這所房子裡的,是湯姆(詹姆斯·甘多菲尼James Gandolfini飾)和克里斯汀(凱瑟琳·歐哈拉Catherine O'Hara飾)夫妻兩,這個家庭顯然並不歡迎德魯這位不速之客。於是,德魯拿出了他僅存的資本——錢,買下自己和這一家人共度聖誕的權利。

演員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