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胡冰卿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胡冰卿
女演员
国籍 中國
民族 汉族
出生 (1992-01-25) 1992年1月25日(32歲)
中國安徽省合肥市
教育程度 大学本科
母校 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胡冰卿(1992年1月25日),中国女演员,出生于安徽合肥,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与韩东君王彦霖彩旗金晨陈瑶唐人影视力捧的第三代演员。2014年,参演《女医·明妃传》,之后在《秦時明月》中饰演墨家巨子之女高月;2015年,《旋风少女》中饰演女主角戚百草。2015年9月8日,胡冰卿出席时尚星秀年度明星时尚盛典,并凭借《旋风少女》获得年度风尚新人大奖。[1]2017年楊洋的女朋友傳言是胡冰卿,合作過一部戲《旋風少女》。  

个人背景

小时候喜欢艺术类,如唱歌、跳舞,但家里让她以文化课为重。到了高中,偶然一次机会听说艺考。胡冰卿的一个老师让她可以试一试,后在2010年被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录取。上了大学后,胡冰卿才开始懂得表演是什么,在大二时发现可以去塑造不同性格、不一样的人物,从而喜欢上了表演 。大学期间,胡冰卿在2011年9月、2012年9月分别获得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校内综合奖学金二等奖”和“校内综合奖学金三等奖”

电视剧

首播年份 剧名 角色 备注
2014年 火線英雄 姜小妹
腾空的日子 张珊 网络剧
微时代 郭晶 网络剧
2015年 旋风少女第一季 戚百草
秦时明月 高月
2016年 女医·明妃传 如香 客串
2017年 深夜食堂 西西
2018年 柜中美人 黄轻风 網絡劇
独孤天下 独孤伽羅
重返20岁 孟丽君
待播 腾空之约 余小鱼
我的爱如此麻辣 夏如星
艳势番之新青年 爱新觉罗·语初
拍攝中 暗恋·橘生淮南 洛枳

人物写真

視頻

胡冰卿被如此力捧為什麼還是不紅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