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的愛如此麻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的愛如此麻辣

《我的愛如此麻辣》是由劉坦執導,胡冰卿、宋芸樺、李程彬、王青、鍾凱、張雙利等主演的愛情美食偶像劇。該劇根據張小嫻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麻辣任性網紅夏如星成長蛻變並收穫親情友情和愛情的故事。

簡介

90後女生夏如星從小衣食無憂,卻沒想到寵愛自己的父親意外離世,男友程傑也人間蒸發,丟下了一家沒有配方的麻辣鍋店。失去至親失去愛情,同父異母的姐姐夏如月又從天而降,為了守護父親的老店,證明自己的能力,如星發憤圖強,卻遭遇網絡暴力。經歷生死洗禮,鳳凰涅槃,如星決心與姐姐如月聯手尋找配方拯救老店,拜師冤家對頭分子大廚浩山,神秘的配方讓浩山與如星漸漸迸發了麻辣的愛情之火,但前男友程傑卻再次出現,而如星也發現姐姐的意中人卻是浩山。如星為了姐姐要讓出這份愛情,程傑為了挽回如星的心,不惜刁難浩山,卻適得其反,反讓如星徹底失望,如月也幡然醒悟,放手執拗的感情。最終如星和浩山這對有情人經過磨礪,終成眷屬 。

劇集評價

老爸麻辣鍋的千金,90後耿直girl,直播界最炙手可熱的麻辣小天后。父親的去世與男友程傑的失蹤令她的生活一夜改變,突如其來的姐姐如月與浪子大廚李浩山手拿遺囑,誓要奪走火鍋店的繼承權!始料未及的變故令如星不得不開始成長,親情、愛情、友情,面對這一切,如星該何去何從? 精明幹練亦溫柔善良的台灣女生,任何問題都能解決的神奇女俠,也是業界最優秀的餐飲經理。夏如月接管老爸麻辣鍋的同時,也接手了這個讓人頭痛的妹妹。讓她意想不到的是,浩山居然愛上了如星!如月拚命想戳穿如星的「偽裝」,甚至和程傑聯手企圖奪回浩山。她不懂,明明她比夏如星優秀一百倍,為什麼輸掉了愛情

幕後花絮

該劇改編自香港著名言情小說家張小嫻的同名小說,原著講述了一段唯美的親情與愛情相融合的感人至深的故事,此次改編除了原著中正宗四川麻辣火鍋外,還增加了噱頭十足的分子料理(這也是國內第一部拍攝分子料理的電視劇),當家傳火鍋和西式料理碰撞,火花四射的不僅僅是美食,更是愛情![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