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騰空之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騰空之約》是由楊小波、秦榛執導,胡冰卿、范世錡、任運傑、程碩男、宋慶琳、孫澤源、伍宇辰檸等主演的青春奇幻言情劇。

該劇根據同名漫畫改編,講述了人魚族少女余小魚加入櫻瀾跳水隊為主線,與凌空、凌晨兩兄弟、傳奇教練陳天、跳水女神稚雅等人挑戰「騰空之約」、帶領隊伍一起成長的故事。

該劇於2020年7月15日在愛奇藝播出[1]

劇情簡介

天才跳水少女余小魚(胡冰卿飾)意外結識富家公子凌空(范世錡 飾),以「小後媽」的身份成為豪門凌家的一員,並因超常的騰空能力進入櫻瀾學院跳水隊,開啟了全世界最具挑戰的跳水比賽「騰空之約」的進階之旅。她聯手凌空等人帶領櫻瀾跳水隊衝破重重考驗,熱血、青春、成長、對抗一觸即發。

分集劇情

第1集

來自人魚世界的余小魚闖入了隔壁凌氏集團公子凌空舉辦的泳池派對,見到教練陳天,又因為偷穿了稚雅的泳衣,被醉酒的凌空誤認為是稚雅進而在泳池裡擁吻。小魚想通過親吻拿回龍珠,卻讓凌空誤認為小魚對自己有好感;與此同時,陳天同意加入櫻蘭跳水隊,條件是讓小魚加入。凌空在精神病院找到小魚並在老管家的幫助下解救其出院。小魚進入凌家。兩人在家庭生活中漸生好感,成為歡喜冤家,並在小魚的要求下,兩人成為同一個學校的同學。

第2集

陳天開始了跳水隊訓練,小魚卻遭到稚雅的阻撓。隊內進行了一次技術摸排訓練,小魚憑藉過硬的技術成功加入,並擔任副隊長。為了參加騰空之約的比賽,凌空等人開始幫助小魚應對文化考試;凌空父子也因為小魚產生矛盾[2]

第3集

在陳天的堅持下,小魚獲得了季考的資格。小魚主動尋求稚雅的幫助,並且成為了稚雅的好朋友。兩人來到霓虹酒吧卻與陌生人產生摩擦,凌空及時出現阻止了陌生人的不懷好意,卻激怒了小魚。出了酒吧,小魚遭到剛剛那伙陌生人的騷擾,凌空為保護小魚受了傷,神秘人及時出現解救了兩人,小魚卻突然暈倒。

第4集

凌空在稚雅的鼓勵下決定參加騰空之約的比賽,一心想重返大海的小魚決定與凌空交換條件參加比賽。而條件就是凌空幫助小魚追求陳天。於是小魚在凌空的支招下,展開了對陳天的大膽追求。陳天主動約會小魚,卻引起凌空的醋意。凌空和小魚越走越近,一切都被陳天看在眼裡。陳天與凌空的關係也愈發緊張。

第5集

糖少廣播櫻蘭學院參加騰空之約的名單,小魚、凌空都在名單裡面。凌空因受恐高症困擾,想要退出比賽,不想退賽的報告被小魚發現,小魚鼓勵凌空,凌空無奈告訴小魚自己恐高症的事情。小魚帶凌空來到趙亮打工的漁場體驗滑翔傘,讓凌空客服了恐高症;陳天為鼓勵大家,成立了跳水種子隊,卻將凌空排除之外。凌空被陳天告知,已經給小魚在學校找好了房子。他誤會小魚要走,生氣地將小魚趕走,而校長那邊卻傳來集團要對跳水隊撤資的消息

視頻

騰空之約 相關視頻

青春校園劇《騰空之約》火熱來襲
騰空之約大結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