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宝莲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原图链接美宝莲
媚比琳
Maybelline
公司類型 私人公司
成立 1915年
創辦人 Thomas L. Williams
總部 22x20px 美國纽约
標語口號 Make It Happen
業務範圍 世界各地
产业 化妆品
產品 化妆品护肤品
母公司 欧莱雅公司L'Oréal
网站 ()Maybelline

美宝莲英文Maybelline),是一个化妆品牌[1]

简介

创办于1915年,已经有百年品牌历史,现时由欧莱雅公司全资拥有。[2]

在世界90多个国家及城市中,「美宝莲纽约」已经成为对女性生产化妆品及护肤品的公司。

Maybelline的名字是由美国化学家威廉姆斯的妹妹的名字(Maybel)以及凡士林(Vaseline)的后半部分组成的。[3]

美宝莲纽约于1917年成立之时,生产出了世界上第一支现代眼部化妆品:美宝莲纽约块状睫毛膏(Maybelline Cake Mascara)。 如今,美宝莲纽约已经成为了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全球化妆品先驱公司。

世界90多个国家及城市中,美宝莲纽约已经成为第一个针对女性生产化妆及护肤品的公司。美宝莲纽约(Maybelline New York)提供包括专业脸部彩妆、眼部彩妆、唇部彩妆产品。

美宝莲纽约在中国出售的纯矿物油粉底销量雄踞第一,并建立第一条生产帮助改善皮肤的矿物粉底生产线。美宝莲纽约在纽约成立了城市肌肤研究所,旨在研究城市居住环境对女性肌肤的影响,同时针对城市肌肤,生产一系列将以种籽为配方的护肤产品,从大自然探寻到肌肤的净化力量,让肌肤保持自然美丽。[4]

历史

原图链接 杨颖的美宝莲广告 来自优酷

1917年,T.L. Williams看到他妹妹用凡士林涂抹在睫毛上,启发他的灵感,将凡士林与炭粉调製成睫毛膏推出第一支公开销售的的睫毛膏,结合他妹妹的名字(Mabel)和凡士林(Vaseline)的英文名称,将公司取名为Maybeline。

美宝莲是世上第一个生产「自动睫毛液」的厂商,当时的商品名为「Ultra Lash」。

1967年,T.L. Williams将公司被售与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的Plough, Inc. (即今日的Schering-Plough)。因此,公司的整个化粧品生产线在短短一週内从芝加哥搬到孟菲斯市。1975年,公司再把工厂迁往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直到今日依然在那裡。1990年,Schering-Plough把美宝莲售与纽约一家投资公司──Wasserstein Perella,因此美宝莲的总部又再迁往纽约,儘管他们的运作总部虽然仍留在孟菲斯市,直到有关地址于1996年售出为止。[5]

品牌标语

  • "Maybe She's Born With It. Maybe It's Maybelline." (1991至今)
  • "The power is in your hands." (把握属于你的美)

Make It Happen

代言人

亚洲

巴西

印度

中国香港

中国

韩国

美国

视频1:美宝莲 X 吴谨言 星钻唇色 闪耀纽约

视频2:MAYBELLINE NEW YORK 美宝莲纽约 - 宋祖儿

参考文献

  1. 2020年全球最具价值500大品牌榜 .新浪网[引用日期2020-02-15]
  2. 美拍直播美宝莲纽约发布会50位网红与Angelababy同步直播 .中国日报[引用日期2016-04-16]
  3. 艾媒金榜|2018圣诞节口红品牌排行榜 .艾媒咨询[引用日期2018-12-21]
  4. 美宝莲-maybelline Shop makeup products and cosmetics. Explore makeup looks, makeup tutorials, and makeup videos with the best foundations, mascara, lipstick and more.
  5. 【美宝莲纽约MAYBELLINE】美宝莲纽约怎么样_美宝莲纽约品牌-Only... 美宝莲纽约MAYBELLINE专区提供美宝莲纽约品牌介绍,美宝莲纽约怎么样,美宝莲纽约产品怎么样,美宝莲纽约好用吗等使用心得,美宝莲纽约价格,美宝莲纽约官网相关信息,以及美宝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