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新御三家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原图链接野口五郎
原图链接野口五郎

新御三家,是日本1970年代的人气偶像歌手乡广美西城秀树野口五郎三人的合称,这是仿效了早期的桥幸夫舟木一夫西乡辉彦御三家”的称号。[1]

概要

  • 前辈“御三家”3人年龄和出道时期有距离,不过,“新御三家”无论在年龄(1955年-1956年出生)及出道年份(1971年-1972年)都十分接近,所以三人是同时期的竞争对手。
  • 乡广美的可爱、西城秀树的男子气慨及野口五郎的和善,三人各有不同的特质,深受全国年轻女性的欢迎。[2]
  • 能唱能跳的乡广美、以摇滚乐为主的西城秀树及有音乐细胞的野口五郎,各有不同的风格。
  • 三人的歌曲经常登上歌曲排行榜,还有演唱会、电视台及电台音乐节目、电视剧、广告电影、舞台等各种活动,都十分活跃。
  • 乡广美西城秀树相互比较之处:写真的销量、演技能力(舞蹈和动作)、英雄性、一般性、运动细胞。
原图链接乡广美
原图链接西城秀树

日本传奇歌手西城秀树去世

风靡亚洲的日本传奇歌手西城秀树2018年5月16日晚11点53分因急性心脏衰竭而去世,享年63岁。遗体告别仪式将于25日上午11点在青山殡仪馆举行。据悉,西城秀树2003年在韩国演出时首度中风,2011年再度中风并留下右半身麻痹的后遗症,今年4月25日再次入院治疗。

天妒英才!1972年以《恋爱的季节》出道走红,与70年代的人气偶像歌手乡裕美野口五郎并称“新御三家”。

1973、74年,他连续获得当年日本唱片大奖中的歌唱奖。1979年,他翻唱单曲《YOUNG MAN》(年轻人)获日本歌谣大奖,专辑创下销售140万张的高纪录。1974年,他出演电视剧《寺内贯太郎一家》、电影《爱与诚》,大受欢迎。1981年,其唱片突破1000万张。

当年与西城被封为“新御三家”的男歌手乡裕美与野口五郎负责在葬礼上致悼词。神情哀痛的野口,含泪表示:“应该要怎样去接受你离世的事实,每当回想到你的点滴便忍不住落泪,你是特别的存在,有时候是哥哥,有时候是弟弟,是好友,也是竞争对手。”视西城为兄长的乡裕美则表示,今后会在随着西城的身影继续唱歌,而成龙亦有致吊电。出棺时,现场大喊西城的日文名字:“Hideki”,野口与西城的儿子负责扶灵,遗孀美纪最后感谢公众一直以来对其夫的支持:“请不要忘记秀树,今后我与3名子女也会继续努力。”

至于负责担任西城丧礼主持的名嘴德光和夫,今早在电台节目透露,昨日于灵堂向西城作最后告别。躺在棺木中的他似足年轻时候。而西城自4月晕倒后,一直昏迷不醒,处于假死状态。一般假死的病人通常只捱得过3日,但西城却延命了三星期,令医生也惊讶其顽强的生命力。医生本来与西城家人商讨续命方法,但西城的3名子女表示“爸爸已经很努力”、“让爸爸休息吧”,最后决定让西城好好安息。

乡广美变身战队英雄!携手上白石萌音挑战父女角色

乡广美在2019年6月8日晚9:00播出的《世界奇妙物语19雨之特别篇》(富士电视台)中扮演战队英雄角色。昭和与平成年代都活跃在演艺界一线的乡广美,在出道的第48年开拓了自己令和时代的新境界。

《世界奇妙物语》系列是以集锦形式播放的人气短篇电视剧。此次是乡广美继1992年主演《爱与审判时》之后时隔27年再次出演富士台电视剧。

本次出演的是名为《永远的英雄》的作品。故事设定在未来的日本,讲述了在改造人技术非常发达的世界里,怪人们和击退怪人的英雄所属的警察机关之间的战斗。而乡广美此次扮演的是在警察机关中逮捕犯人最多的英雄“红色狮虎”。

与已故的西城秀树先生、野口五郎先生(63岁)合称“新御三家”的乡广美一直是舞台上的英雄,给予粉丝勇气。

而乡广美自身也表示从很早以前就憧憬战队英雄:“没想到我到了这个年纪还可以出演这样的角色。”同时他也坦言“自己心中的英雄形象是王贞治先生(前职业棒球选手)”。

《世界奇妙物语》系列中故事最后总会“奇妙”地结尾。手握本作关键钥匙的是首次共演,扮演女儿角色的上白石萌音(21岁)。

乡广美表示“虽然有些难,不过最后解开谜题的方式也很有《世界奇妙物语》的感觉。”他还同时自嘲道:“说起来由我出演这部电视剧,本身说不定就是世界奇妙物语……”

视频

新御三家 西城秀树 郷ひろみ 野口五郎 ~ Medley 25songs 1989

参考文献

  1. 【图片】【大物之新御三家】野口五郎单曲TOP55【oricon吧】_百度... 2019年9月21日 - 【大物之新御三家】野..1971年首单,总销量超过950w第55位2003年9月26日Sweet Rain初动 累计销量1,716 最高排名156 在榜3周第54位2019年5月1日これが爱...
  2. 西城秀树出殡 好友野口五郎致悼:你是特别存在_娱乐频道_中华网 2018年5月27日 - 当年与西城被封为“新御三家”的男歌手乡裕美与野口五郎负责在葬礼上致悼词。神情哀痛的野口,含泪表示:“应该要怎样去接受你离世的事实,每当回想到...
  3. 乡广美变身战队英雄!携手上白石萌音挑战父女角色_世界 2019年5月10日 - 而乡广美此次扮演的是在警察机关中逮捕犯人最多的英雄“红色狮虎”。 与已故的西城秀树先生、野口五郎先生(63岁)合称“新御三家”的乡广美一直是舞台...
  4. 《YMCA》西城秀树离世 终年63岁. 苹果日报. 2018年5月17日.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