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德光和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德光和夫(日語:德光 和夫/とくみつ かずお Tokumitsu Kazuo */?;1941年3月3日-,然戶籍登記為3月10日)是日本男性播報員與主持人,前日本電視台播報員,出生於東京都目黑區,立教大學社會學系畢業,經紀公司為office Mail(オフィス ラ・メール),基督教立教大學校友。

聖經古譯本是指在基督時代前幾個世紀的舊約譯本[1]。希伯來文古抄本十分稀少,古譯文能幫助我們認識古代的希伯來文經文,它們有極重要的參考價值:另一方面,猶太教及基督教的信仰之所以流傳廣泛,譯本是功不可抹的[2]

簡介

正確名字為德光和夫(「德」為日語舊字體)。

出生日期之所以登記3月10日,是父親認為男孩在3月3日桃之節句出生不成體統(男児が3月3日、桃の節句の生まれでは格好が悪い),而改登記為一周後的日本陸軍紀念日,即3月10日。 1963年到任日本電視台,由於對於棒球的喜好,因而被指定擔任職棒轉播員。之後歷經戲劇演出、動畫配音、節目主持等資歷,於1969年10月起開始擔任NTV紅白十大戲劇(紅白歌のベストテン)主持人,並於1988年起開始擔任NNN NEWS PLUS 1(NNNニュースプラス1)初代主播;1989年退任日本電視台,成為自由節目主持人及藝人。

與富士電視台主播露木茂為大學時代友人。

曾經因為生病住院而對於健康管理有所注意,並因此拍攝廣告喚醒社會大眾重視。

雖然年事已高,但仍然活躍於各種廣播節目與電視節目中,同時在AKB48選拔總選舉擔當主持工作。

視頻

德光和夫 相關視頻

梵蒂岡教皇的權利力量,天主教任何教義的解讀永遠是對的!
三分鐘教理46-天主教神父又是何許人物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