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任成汉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任成汉
出生 1960年8月24日
韩国
国籍 韩国
别名 “林成汉、林成翰”
职业 编剧
知名作品 《看了又看》

任成汉,1960年8月24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女编剧。

人物介绍

任成汉,1960年8月24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女编剧。1998年,担任家庭情感剧《看了又看》的编剧,从而开启了她的编剧生涯 。2002年,担任编剧的爱情剧《人鱼小姐》播出 ,她凭借该剧获得MBC演技大奖作家特别奖 。2005年,担任爱情剧《爱在何方》的编剧。2011年,担任电视剧《新妓生传》的编剧 。2014年,担任编剧的电视剧《狎鸥亭白夜》播出。

演艺经历

1998年,担任家庭情感剧《看了又看》的编剧 。 2000年,担任家庭亲情剧《乞丐王子》的编剧,该剧讲述的是豪门四兄弟,随着风流父亲事业的倒闭和离世,左冲右撞的四兄弟和同龄继母之间发生了种种冲突的故事 。[1]

2002年,担任编剧的爱情剧《人鱼小姐》播出,该剧由张瑞希金成泽等共同主演 ,她凭借该剧获得MBC演技大奖作家特别奖 。2004年,担任亲情剧《花王仙女》的编剧 。

2005年,担任爱情剧《爱在何方》的编剧,该剧由韩惠淑尹晶喜李泰坤联合主演 。2007年,担任爱情家庭剧《阿岘洞夫人》的编剧 。2009年,担任编剧的电视剧《宝石拌饭》首播,该剧由白浩民执导 。[2]

2011年,担任电视剧《新妓生传》的编剧,该剧以妓生这个现代社会的传统行业为题材 。2013年,担任爱情剧《欧罗拉公主》的编剧,该剧由全素敏、吴昶锡、徐河俊联合主演 。2014年,担任编剧的电视剧《狎鸥亭白夜》播出,该剧以电视台演艺圈为背景,讲述了白夜为了报复抛弃她和哥哥的生母而展开了一系列复仇计划的故事。

个人生活

2005年,任成汉与小她12岁的导演孙文权结识于韩剧《爱在何方》的拍摄。2007年1月,两人正式结为夫妇。2012年1月21日,孙文权在位于京畿道的家中上吊身亡,享年40岁 。

人物评价

任成汉有着"小煮治剧"的情怀 ,一向以惊世骇俗的剧情搏人眼球 。她擅长写作超长剧集,一百多集的内容对她来说完全不在话下。她作品里的第一女主角绝对不会是漂亮的娇娇女,以智慧取胜的女性是她集中表现的核心。值得注意的是,任成汉的作品里并没有坏男人,就算是男二号也都是值得依托的好男人。而且,看任成汉的电视剧并不会痛到窒息,她善于用喜剧元素化解剧中紧张的矛盾。她笔下的婆婆大都有较高的涵养,多少有些孤傲,她们倒不会刻意刁难儿媳,只是冷眼相对反倒令人不寒而栗 (新浪娱乐、《大众电影》综合评)。

人物争议

2012年1月21日,任成汉的丈夫孙文权在位于京畿道的家中上吊身亡,享年40岁。孙文权的死虽然已经由当地警方证实是自杀,但是,一方面死因不明而且孙文权导演的妻子,身为编剧的任成汉在发现丈夫尸体后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报警,而是选择联络同样身为导演的好友且在丈夫身亡多日后还继续谎称丈夫只是身患心脏麻痹而不便出门,将孙文权导演的死讯隐瞒了20多天,且孙导演选择自杀的日子恰好又是与任成汉编剧的结婚纪念日,所以,孙文权的死实在是扑朔迷离 。

人物写真

视频

欧若拉公主

韩国超强编剧!就是他们让你疯狂追剧

參考來源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