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NEWGAME第二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NEWGAME第二季(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NEWGAME第二季》又名:NEW GAME!!第二期;NEW GAME!!,導演:藤原佳幸,編劇:志茂文彥,主演:高田憂希;日笠陽子;茅野愛衣;山口愛;戶田惠;竹尾步美;朝日奈丸佳;森永千才;喜多村英梨;鈴木亞理沙;大和田仁美;石見舞菜香;名塚佳織。

每個產業發達的同時,必然是跟其所在城市對產業的支持與整體的文化氛圍密切相關[1]。時至今日,中國動漫發展的近百年,在全國範圍內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動漫文化圈,也湧現出許多富有特色的動漫城市基地[2]

劇情梗概

《NEW GAME!!》是電視動畫《NEW GAME!》的第2期,改編自得能正太郎原作的漫畫,動畫由動畫工房負責製作。全12話,——有想要實現的夢想高中畢業後,進入遊戲製作公司「Eagle Jump」的涼風青葉,開始參與她自幼熱衷的遊戲《妖精物語》系列的最新作《妖精物語3》的製作。與使自己立志成為角色設計師的契機——八神光相遇,由此開始,在可靠的前輩們幫助下,一點一點成長的青葉。

之後《妖精物語3》也順利完成,從青葉入社開始剛好過了1年,又到了Eagle Jump迎來新員工的季節。曾經是個一竅不通的菜鳥的自己也終於要成為前輩,一想到這裡就無法抑制心中激動的青葉。「我是前輩涼風青葉哦!請多指教!」青葉在Eagle Jump的入口重複地練習打招呼……。描繪在遊戲公司工作的女孩子們日常的工作少女喜劇再度開幕!

分集劇情

第1話 被看到了不好意思的一面

青葉從高中畢業,到遊戲製作公司「Eagle Jump」入社剛好已經過了一年,又到了如曾經的自己般的新社員入社的季節。曾經自己也是暈頭轉向的新社員,但在光她們的幫助下有了些許成長,青葉想着終於要成為前輩了,內心激動地不得了。青葉為了緩解緊張而在Eagle Jump的門口練習打招呼「我是前輩涼風青葉!請多指教!」,然而從來上班的倫的口中說出了,意想不到的話。

第2話 這樣就只是cosplay而已喵!

在賞花時雫發表了新作遊戲的角色競賽。高中畢業,剛入社的光的設計在《精靈物語》的角色競賽中被選中,只要參加的話誰都有機會。讀了雫她們企劃班製作的企劃書,青葉不斷嘗試失敗,設計跟想的一樣沒有進展。到光的座位一窺視發現已經有很多角色表做出來了,青葉被其品質之高所壓倒。即便如此青葉並沒有受挫而是繼續努力,終於迎來了角色競賽當天。

視頻

NEWGAME第二季 相關視頻

NEW GAME!第2季 第1集 8.7
NEW GAME:攻受分明啊,簡簡單單的訓話,畫風為何如此奇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