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uvLuvAT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uvLuvATE》全名: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Muv-Luv ATE,集數:26集,類型:科幻、機戰/動畫,導演:稻垣隆行,編劇:山口宏,主演:小野大輔、中原麻衣、生天目仁美、能登麻美子、野川櫻、杉田智和。

20世紀80年代,日本動畫得到飛躍發展,此後持續發達,擁有大量享譽世界的作品[1]。作為「動漫王國」,日本憑藉動畫和漫畫實現了商業利潤和文化輸出的雙贏[2]

劇情梗概

故事分為兩大部分。《EXTRA》篇是主人公白銀武和青梅竹馬的鑒純夏、突然轉入的御剣冥夜以及同班同學們之間的學園劇。在《UNLIMITED》篇,某天,醒來的主人公進入了價值觀很大不同的世界。UNLIMITED》篇是描寫在那個世界生活的故事。

2001年10月22日,身為普通高中生的男主角細銀武一覺醒來,發現自己進入了一個平行世界。在這個平行世界裡,地球人數十年來都與帶有敵意的外星生命體「BETA」苦戰着;而他就置身於因此而荒廢的柊町(主角家鄉,位於日本橫濱)。在這個一切都改變了的世界重新出發的武加入了聯合國軍,並參與了對抗BETA的最後手段,拯救人類的「ALTERNATIVE4」計劃。為此他成為聯合國軍衛士(巨大人型兵器「戰術機」的駕駛員)並和夥伴們一起努力。但到了12月24日,人類放棄了最後的奮鬥而啟動了放棄地球的「ALTERNATIVE5」計劃。(到此為止是前作「Muv-Luv」UNLIMITED篇的劇情)

而在此三年後,睡醒時發現再次置身於自家臥室的武,以為自己已經回到「原來的世界」,然而戶外的景象卻和三年前相同。日曆上的日期是2001年10月22日。武發現自己經過時間跳躍又一次來到了充滿戰亂的平行世界,而在此,他決定以唯一知道這個世界的未來的人類的身分,為了完成「ALTERNATIVE4」計劃而再次敲開聯合國軍橫濱基地的大門。再次被編入207實驗部隊的武,帶着3年之間的軍事經驗和未來的記憶,以及不輸給夥伴們的覺悟,再次迎向挑戰。

時間只剩下兩個月左右。究竟武是否能達到目的,人類又是否能戰勝BETA呢……

視頻

MuvLuvATE 相關視頻

動畫《Muv-Luv Alternative》特報影像公開
17年畫風變化有多大?這兩個人是同一個角色你敢信?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