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夥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夥伴》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11年2月7日在月火檔播出的古裝歷史劇[1],由林泰佑、金健洪執導,金雲景編劇,千正明韓智慧李尚允主演。

該劇講述在朝鮮後期兩個男人互換身份後發生的故事

劇情簡介

很久很久以前忠清道龍馬谷就流傳着將軍孩子的傳說。內容是在龍馬咆哮的夜晚誕生的孩子就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將軍,救百姓於危難之中然後死去的傳說。就在這一天,兩個孩子誕生了,一個孩子是富人家金進士家的長孫(千正明飾) ,本是富甲金辰砂府上的兒子,但卻與窩棚乞丐同一天出生的孩子(李尚允飾)調換了,兩個男人互換身份後命運從此發生了改變。天雷在乞丐里長大並成為義賊,即使身為乞丐,也一直保持端正、乾淨、正直,與在金進士家長大的貴東相遇並最總成為了正義夥伴。

第1集

在狂風暴雨的夜裡,兩個孩子在同一時刻出生在同一個村莊。一個孩子是富人家金進士家的長孫,另一個孩子是乞丐村里連父親是誰都不知道的乞丐女人末順的兒子。金進士的夫人難產後離世,金進士結束妻子的葬禮後着急找乳母,把在同一天生下孩子的末順叫到家裡,末順為了改變自己孩子的命運而將金進士的兒子對調[2]

劇集評價

《夥伴》因為臨時被調前播出以及主角陣容而在播出前就備受關注,包括千正明、大婚過後復出的韓智慧和李相允。故事圍繞兩個同一天出生的男孩一個從有錢到窮,一個則是窮到富有的強力對比,觀眾對於孩兒時期中的童星和老牌演員的演技給予好評(國際在線 評) 。

《夥伴》有着悲情情結,可惜結尾處虎頭蛇尾,男主角千正明之死太匆忙太煽情,觀眾不禁感嘆又是一個遺憾的結局(新民網 評)。

視頻

夥伴 相關視頻

韓國古裝劇里出現的中國歷史,關於曹操的考題,你答得上嗎
看看韓國的歷史劇與紀錄片是如何描繪萬曆冊封豐臣秀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