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Gomakashi/Utsuroi (音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Gomakashi/Utsuroi (音樂)
圖片來自yesasia

Gomakashi/Utsuroi (音樂)日本三人女子音樂組合TrySail的第11張單曲專輯,將於2020年3月11日由SACRA MUSICSony Music Entertainment子公司)發售。

解説

這是TrySail繼2020年1月22日發售的《Free Turn》之後,第2張於2020年發行的單曲,也是TrySail的首張雙A面單曲,「Utsuroi」首先於2019年10月28日先行配信[1],「Gomakashi」亦已於2020年1月4日先行配信。

收錄的2首歌曲都是TrySail成員參與主演的手機遊戲電視動畫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的主題曲。「Gomakashi」是電視動畫版的片頭曲,「Utsuroi」則是遊戲版第二部的主題曲。詞曲作者同為遊戲第1部主題曲「Kakawari」(日文「かかわり」)、《魔法少女小圓》原作暨劇場版三部曲的主題曲「Connect」、「Luminous」、「Colorful」的創作者渡邊翔

銷售形式有初回生產限定盤(VVVCL-163/1)、通常盤(VVVCL-1632)、期間生產限定盤(VVVVCL-163/4)3種。初回生產限定盤收錄了「Gomakashi」的音樂影片DVD,期間生產限定盤收錄了電視動畫《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的非播放版的片頭曲影片DVD。初回生產限定盤和通常盤收錄了同名主打歌的伴奏樂曲,期間生產限定盤再加上「Gomakashi」的電視長度版本和混音的遊戲長度版。期間生產限定盤的包裝是《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的主角-環彩羽的插圖,附帶遊戲版的序號。

曲名「Gomakashi」意為「蒙蔽」(日文「ごまかし」),對應ClariS演唱之「Aletheia」意為「真實」(希臘文「ἀλήθεια[[Category:含有Template:ISO 639 name el的條目]]」)。兩者分別是《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的片頭、片尾曲。

參考文獻

  1. TrySail「マギレコ」テーマソングを配信リリース(動畫あり). 音楽ナタリー. ナターシャ. 2019-10-25 [2020-02-1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2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