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olorful (ClariS單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olorful (ClariS單曲)
圖片來自books

Colorful (ClariS單曲)日本雙人女子音樂組合[1] ClariS的第8張單曲專輯,2013年10月30日由SME Records發售。

音樂性

本曲降低了以往「Connect」與「Luminous」的冷酷感,更強調逐漸看見光明希望的感覺。錄音時,音響監督建議ClariS維持日常的少女感,但聲音要比演唱「Connect」與「Luminous」時更加輕快明亮。主唱之一的Alice曾擔憂自己表現出不安的感情,有違初衷。

此外,歌詞中最初並無「透明」一詞,但因製作方為讓人聯想起「特定的角色」而加入此詞。

收錄曲

2013年10月30日由SME Records發售。距離ClariS的上一張單曲「reunion」睽違6個月。

發售形式分為初回限定盤(SECL-1413/4)、通常盤(SECL-145)、期間限定盤(SECL-146)3種,初回限定盤附帶收錄了本曲PV的DVD,期間限定盤收錄了本曲的電視動畫長度版。

背景

本歌曲被起用為動畫電影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新篇]叛逆的物語》的片頭曲。全曲於2013年冬季開始製作,同年夏天完成。

同年8月27日公開了動畫製作團隊繪製的插畫(原畫:守岡英行)。

參考文獻

  1. 音樂組合,etm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