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60清理大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60清理大師英語360 Clean Droid,原名安卓清理大師)由360安全中心推出的一款操作簡單的手機清理軟件,主要功能有垃圾清理、隱私清理、首創毫秒加速技術、自啟軟件封鎖、系統檢測等功能。360清理大師稱「最強力清理神器」[1],解決手機卡慢問題。

內容簡介

360清理大師是由360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開發的智能手機應用是清理軟件中的佼佼者,這款軟件功能強大、操作簡單,即使是小白用戶也可以輕鬆上手,簡單三招便可消除手機卡頓。360清理大師卓越的垃圾清理、內存管理、遊戲/視頻加速、懸浮窗和多角度提醒等功能和設置讓手機瞬間「瘦身」。

功能介紹

毫秒加速技術

既然是清理軟件,那麼更重要的自然是清理能力。360清理大師首創了毫秒加速技術,能將一鍵清理速度提升至極致。對於手機中大小為375M的垃圾緩存進行一鍵清理,根據秒表時間顯示僅用了7秒。360清理大師手機清理速度超過同類軟件50%,讓清理速度得到了質的飛躍。

超強垃圾清理

在手機的深度清理,360清理大師更有一招:除了較為常見的廣告、安裝包、大文件等清理項之外,360清理大師還具備日誌文件、圖庫縮略圖以及系統緩存、第三方軟件緩存等清理功能,這些均為其他清理軟件很少涉及的手動清理項,而360清理大師則可全方位為手機瘦身,輕鬆騰出G級空間,再存一萬張照片輕輕鬆鬆。

微信專清功能

在新版4.2版本中,360清理大師會對微信產生的文件進行深度分析,不僅將眾多文件實現精準細化分類,進行可視化展示,而且每個文件包還獨具不同顏色、圖案圖標,讓用戶可以快速查看、找到微信產生的圖片、視頻、音頻,迅速清理無用垃圾或圖片視頻等,從此跟「隱藏」的垃圾文件說Bye-Bye

貼心隱私清理

智能機的一大特點就是存儲了人們很多的小秘密,但如果這些秘密被公諸於眾,可不是人們樂於看到的結果。360清理大師推出隱私清理功能,可隨時清理網頁瀏覽記錄、視頻軟件緩存和私密照片,讓人們不僅看的爽玩的high,而且不用擔心有人「查崗」,更不用害怕幾張照片造就的「一夜爆紅」。

封鎖自啟軟件

很多智能機用戶都會有這樣的困擾,明明在後台關閉了XX軟件,但用不了多久卻又偷偷摸摸的運行起來,賴皮指數簡直5顆星啊!360清理大師也注意到了這一問題,並針對性的推出了一站式便捷管理,徹底封鎖無用自啟軟件,同時對必要軟件打開綠燈,既提升了手機速度,又不會耽誤人們的正常使用,真正做到了手機提速[2]

視頻

360清理大師 相關視頻

用360清理大師清除手機垃圾
360清理大師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