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4街的奇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4街的奇蹟》Miracle on 34th Street
圖片來自網站名稱

34街的奇蹟[1] [2] [3]英語Miracle on 34th Street,最初在英國上映時稱為《溫暖的心》(The Big Heart[4]),是1947年的美國聖誕喜劇[[電影]。

簡介

《34街的奇蹟》Miracle on 34th Street,電影由喬治·希頓(George Seaton)撰寫和執導,故事依據瓦倫泰·戴維斯小說改編而成。

《34街的奇蹟》演是瑪琳·奧哈拉約翰·佩恩娜妲麗·華埃德蒙·格溫(Edmund Gwenn)。

故事發生在感恩節聖誕節之間的紐約市,情節主要聚焦在百貨公司聲稱他們家的聖誕老人是不是真的聖誕老人。這部電影已經成為常年來大家喜愛的聖誕電影。

戴維斯撰寫短篇小說版本的故事,由哈考特出版社隨著電影上映時出版。

獲獎

《34街的奇蹟》贏得奧斯卡金像獎

2005年,《34街的奇蹟》這部電影由美國國會圖書館,因為這部片「文化歷史美學上顯著」的原因,選為國家影片登記表

2009年,Academy FIle Archive收錄《34街的奇蹟》。[5]

劇情大綱

《34街的奇蹟》,這部電影講述了1947年的版本,在一個法庭上,在一個競爭對手的商店裡,在一些陰暗的把戲之後,為了讓老的克里斯·克林格爾(Kriss Kringle)被宣布瘋了,因為他真的相信他是聖誕老人。布萊恩為他辯護,與原來一樣令人滿意的結果,然後有一個快樂的結局,更令人滿意,因為當布萊恩,Dorey結婚,在同一芝加哥教會我結婚了,所以是不可能達到關鍵的客觀性。

永遠不會有一部電影能取代1947年的《34街奇蹟》,也不會有取代埃德蒙·格溫恩(Edmund Gwenn)的表演,但這部現代的更新是一部溫馨、溫和、善良的電影,它忠實於原著的精髓,並沒有試圖讓一切都變得流暢和富於剝削性。你知道,當你哼唱歌曲時,這是一部好電影,而這一次,它是「對世界的歡樂」。

克里斯·金格勒埃德蒙·格溫Edmund Gwenn)感到憤慨,因為他發現被指派參加年度梅西感恩節大遊行中扮演耶誕老人的男人(珀西·赫爾頓Percy Helton)還在宿醉。

當他向活動總監多麗絲·沃克(瑪琳·奧哈拉)投訴時,她說服了克里斯,自己取代他的位置。他做得很好,因此被聘請在34街梅西百貨先驅廣場Macy's Herald Square]扮演聖誕老人。

克里斯因為有一位消費者(塞爾瑪·瑞特Thelma Ritter)在梅西百貨沒有她要的東西而引導他到其他商家。

原先她很困惑,但因為克里斯說實話而印象深刻(忽略先前玩具部門總監朱利安·謝勒漢默(菲利普·湯格Philip Tonge)的指示),而告知朱利安她已經成為梅西的忠實客戶。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