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11張學友柳州演唱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11張學友柳州演唱會(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天涯社區 的圖片

2011張學友柳州演唱會,是在2011年在柳州舉辦的張學友專場演唱會[1]

張學友簡介

90年代中期為張學友事業巔峰時期,根據IFPI國際唱片協會統計,張學友的唱片銷量僅次於當時如日中天的已故美國歌手邁克爾·傑克遜,當時排名世界第二。截止2006年,其全球正版唱片銷量已達1.2億張之多,為華人之首。影視方面,張學友在1989年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男配角獎以及1990年的台灣電影金馬獎的最佳男配角獎,2002年獲得印度新德里電影節的最佳男演員獎。

演唱會介紹

5月21日,「歌神」張學友在南京舉行內地巡演發布會,宣布「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柳州站將於7月1日在柳州市體育中心舉行[2]

「歌神」7月1日閃耀空降柳州,將帶給歌迷怎樣的驚喜?記者獲悉,7月1日張學友柳州演唱會即將正式啟動,主辦方的各部門已在全力着手演唱會前期籌備工作,近日將在柳州召開新聞發布會,主辦方會對此次演唱會的票價、演唱會的特色一一做出說明。期待「歌神」演唱會的歌迷從現在開始該留心了,千萬不要錯過這場令人終身難忘的頂級演唱會。

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每到一座城市巡演,總會點燃眾多歌迷的激情,讓歌神瘋狂到底。今年演唱會舞台里有亞洲最大的旋轉式LED顯示屏,不管坐在哪個角落,你都能看清歌神的表演。更重磅的消息是,此次巡演的舞台設計請來了曾擔任北京奧運會開幕式舞台設計的設計師,最為巧妙之處在於打破了傳統舞台的單層空間,通過背景大屏幕的前進、後退,以及垂直方向180度的翻轉,實現了上下層舞台空間的分隔。

當學友站在被180度翻轉懸在空中的大屏幕上時,現場觀眾將會被這一奇景震撼。此外,眼花繚亂的「燈光秀」也將十分眩目奪人。看過的歌迷們都驚呼:「此次張學友演唱會真是超級炫,超值。錯過就遺憾終身啦。」

在歌曲演唱方面,學友將第一次演繹搖滾版的《吻別》,還有爵士版的《離開以後》《祝福》,看學友如何用創新方式演繹經典。之後的萬人大合唱,更是作為資深歌迷的你不能錯過的環節,你一直隨節奏擺動的雙手,你眼裡模糊的燈光,臉頰上淌下的淚水,一切的一切都將成為你和學友之間永恆的記憶

視頻

2011張學友柳州演唱會 相關視頻

2011張學友演唱會
張學友-2011《二分之一世紀巡迴演唱會》完整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