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長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長島(英語:Long Island)是位於北美洲大西洋岸的島嶼,行政上隸屬美國紐約州;長190公里,寬約20~30公里,從紐約港伸入北大西洋;向北,隔長島海灣與康涅狄格州、羅德島州相望;向南是北大西洋在北美洲邊上的大海灣;長島東端分為南北兩個叉,分別稱為南叉和北叉。

地理

長島的西部是紐約市的布魯克林區及皇后區,其東是紐約州的納蘇郡和蘇福克郡。紐約人在口語上提及「長島」時通常只指這兩個郡,很少人會將布魯克林與皇后區也算作長島的一部分。

長島的北叉上出產長島葡萄酒。

地質學的角度看,長島是兩條冰川堆積物,主要成分是在海岸上堆積起來的巨石和石子,上面又鋪了一層沙質的浮土。造成這個堆積的是威士頓康星冰川最近的兩次延伸。從地理學角度來說,長島實際上是半島,與美洲大陸隔哈德遜河河口的潮汐帶。長島東部依然是一個農業地區,包括許多葡萄園和傳統的機械化農莊。漁業在那裡也依然存在。

但從第二次世界大戰開始長島開始越來越城市化,有些地區已經完全城市化。萊維頓鎮是第一個新城市。城市化的過程從西向東進展,隨着商業的建立越來越多的居民也開始住在島上。南叉的漢普頓地區也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居民數量劇增的地區。

長島鐵路、長島快速公路等設施使東西的交通大為改善。

長島市

長島是紐約市東南一片狹長形的島。而長島市則是整個長島最西段的一片小區域,1870年,誕生了這座小城市。然後花了28年,長島市跟隨皇后區被併入到大紐約地區。大家便親切的將其縮寫為「 LIC [1]」。

教育

長島上有多所高專院校,包括霍夫斯特拉大學[2]等。

人口

長島是美國人口最密集的地區之一。2000年的人口普查證明長島東部的人口超過一百萬,而整個長島(包括紐約市的布魯克林區及皇后區)的總人口超過八百萬。

視頻

長島 相關視頻

走遍城市 美國紐約 長島市
美國房價看紐約紐約房價看長島 長島房價看完後 嗚嗚 !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