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金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金獎是指陳列設計金獎,是由中赫時尚倡導並組織頒發的中國陳列設計[1]行業的最高獎項,也是中國優秀陳列設計師每年角逐的最高榮譽。

簡介

陳列設計金獎開始於2008年,是中國陳列設計行業的最高獎項,是中國優秀陳列設計師每年角逐的最高榮譽,該獎項 不僅匯聚了陳列設計行業最巔峰的設計力量,更以實踐的形式從理論高度推動着中國時尚設計產業中的陳列設計行業的不斷進步,是代表中國時尚陳列設計行業高度的標誌性獎項。陳列設計獎包含服飾陳列設計、家居陳設、櫥窗設計等內容,獎項設置包括新人獎、團隊獎等。

陳列設計金獎是由中赫時尚倡導並組織頒發的中國陳列設計行業的最高獎項,也是中國優秀陳列設計師每年角逐的最 高榮譽。

陳列設計金獎每年9 開始初評預選,並最終在每年的 12 月陳列設計師節上評出最終獲勝者,舉行頒獎盛典,這是 中國極具影響力的時尚盛會。同時傳達着中赫時尚( Cohim )先鋒時尚、激情專業、幸福未來的培訓理念,發掘並激 勵極具潛質的中國設計力量。對於不斷發展壯大的陳列設計行業來說,起到不可估量的推動作用。也激勵着更多的陳 列設計師努力向上、勇攀高峰,為中國的陳列設計行業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主辦單位

中赫時尚( Cohim )全球同步體驗式時尚培訓機構

大賽宗旨

啟動時尚產業的未來發展新引擎

打造時尚創意激情飛揚的平台

傳達商業視覺陳列設計的專業理念

挖掘陳列設計創意先鋒力量

推動中國時尚產業的發展促進中國商品流通領域以及品牌文化發展

作品要求

• 服飾陳列設計:個人作品 3 幅及文字說明(文字說明包括:品牌、定位、設計思路、效果闡述,電子版圖片最小邊必須達到 800 像素以上)。 賣場陳列設計作品1幅、櫥窗陳列作品1幅,創意海報1幅(90cm*60cm)。以上為虛擬品牌。

• 家居陳設:個人作品 2 幅及文字說明(文字說明包括:風格、設計思路、效果闡述,電子版圖片最短邊必須達到 800 像素以上)。家居賣場陳列作品或樣板間陳設設計作品1幅,創意海報作品1幅。

• 作品須提交手繪效果圖及電腦效果圖,效果圖正面左上方標註作品名稱,手繪效果圖需要掃描成電子版並自行保留原圖。

• 作品選用構思獨特,時代感強,構成和諧,貼近市場與品牌,具有潛在的商業價值。

參加對象

中國所有在職陳列設計師及愛好者。且符合以下條件:

1 、中赫時尚陳列設計專業畢業;

2 、現正從事品牌陳列設計工作或家居陳設工作;

3 、有獨立完成的陳列設計作品[2]

視頻

金獎 相關視頻

中赫時尚陳列設計金獎頒獎典禮
中赫時尚陳列設計金獎頒獎典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