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國甜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國甜心》是由安德里亞·阿諾德執導的劇情類電影,由薩莎·萊恩、希亞·拉博夫等出演[1]

該片講述了少女絲泰爾加入了一個雜誌銷售團隊,與他們踏上一場公路旅行,共同穿越美國中西部的故事。該片於2016年5月15日在法國上映。

劇情簡介

年輕的絲泰爾(薩莎·萊恩 飾)一次偶然的機會,她逃家結識了一群開着麵包車、在中西部地區上門推銷雜誌的團隊[2],為了逃離貧窮枯燥沒有前景的生活,她決定加入這一幫人。絲泰爾不知不覺被領隊的王牌銷售傑克(希亞·拉博夫 飾)吸引,兩人互生情愫。但絲泰爾很快發現在這個越來越少人讀書看報的世界里,上門推銷雜誌已經是一門日落西山的行業,只有靠欺騙或用美色博取同情,才能達到銷售的目標。而她愛上的傑克不但是欺騙的能手,而且和年輕的女老闆Krystal(萊莉·科奧 飾)維持着極其曖昧的關係。

角色介紹

絲泰爾

演員 薩莎·萊恩

絲泰爾在超級市場裡碰到了一群在中西部地區上門推銷雜誌的年輕人,為了逃離貧窮枯燥沒有前景的生活,她離開了繼父,把一雙弟妹送到了明顯不想負責任的母親家裡,最終加入了這個雜誌銷售團隊。在穿越美國中西部的旅途中,她與團隊領袖傑克相互吸引、互生情愫,但她慢慢發現傑克私下還是女老闆的情人。

傑克

演員 希亞·拉博夫

傑克是雜誌銷售團隊中的王牌,騙得了顧客、騎得了摩托、震得住牛仔、偷得了珠寶。他基本靠欺騙或用美色來博取同情,完成每天的銷售目標。在與絲泰爾的相處中兩人暗生情愫,談着一場松松垮垮、相愛相殺的戀情。然而傑克卻同時和團隊的女老闆維持着極其曖昧的關係。

克里斯特

演員 萊莉·科奧

克里斯特是銷售團隊的「老闆」,是個金錢至上的刻薄女孩,她不停地對團隊成員施壓,規定他們每一天晚上都要上報業績,達不到指標的人會受到公開的懲罰。她對絲泰爾的到來表現出了大姐的姿態,卻又處處提防。而隨着絲泰爾和傑克不斷發展的曖昧關係影響到了傑克的業績後,兩個女孩的關係開始惡化。

幕後花絮

希亞·拉博夫在北達科他州威利斯頓市的一次拍攝中,因頭部意外撞碎玻璃窗送院,頭和手都縫了針。

拍片時導演安德里亞·阿諾德和演員們週遊美國各州,並住在便宜的汽車旅館裡體驗生活。

拍片時巧遇了真實的挨家挨戶銷售雜誌的團隊,安德里亞·阿諾德和希亞·拉博夫也和一幫銷售員打過交道。

演員們被安排去街上即興賣雜誌,結果被狗追,還被恐嚇叫警察

拍片的第一天希亞·拉博夫被要求跟着蕾哈娜的音樂跳舞。

視頻

美國甜心 相關視頻

《美國甜心》先行版預告片


《美國甜心》 絲泰爾與Jake的絕妙時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