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童顏巨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童顏巨乳

來自 模玩社區 的圖片

名稱 童顏巨乳

萌屬性類別 發育階段類

典型角色 朝比奈實玖瑠

種島白楊桂言葉

相關萌屬性 巨乳

早熟幼兒體型

童顏巨乳ACG次文化中的一種萌屬性,指角色同時有着偏幼嫩的臉和一對與之未必相稱的巨乳。 [1]

簡介

童顏巨乳同時具有「童顏」(注意不完全等同於娃娃臉)和「巨乳」的屬性,與巨乳蘿莉也不完全等同,儘管兩者間存在相似性。有些女孩子在很多方面都已不能算作蘿莉,但還算是童顏巨乳的。

童顏巨乳曾被某些人認為是只存在於二次元的事物之一[2],但實際上,在現實中,人類也有幾率出現童顏巨乳的性狀特徵,例如143cm,H杯的雨宮留菜、153cm,F杯的長澤茉里奈,與之類似的還有早熟現象。

在日語中,身材嬌小卻體態豐滿的女性特徵被稱為晶體管誘惑(トランジスタグラマー,英語:Transistor Glamour)。

不過,隨着相關形象臉部的年輕化、幼化的審美設計趨勢,很多巨乳或巨乳蘿莉角色事實上都具有童顏巨乳。因此童顏巨乳被單列出來的難度不斷增加,這一詞語的使用價值大幅降低,目前已極少使用。

具有本屬性的典型角色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