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蘿莉的時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蘿莉的時間

電視動畫《萌少女的戀愛時光》改編自日本漫畫家私屋薰作畫的同名漫畫,由動畫公司Diomedéa製作,於2007年10月17日開始放送,全12話,另有OVA全1卷。作品在宣布製作決定時被定位為全年齡動畫,作品中各種蘿莉擦邊球場面還是使這部禁忌題材的作品引發了極大的話題,在播放過程中還遭遇了停播、刪剪片斷的情況。原本預定在千葉TV、TV玉、三重TV、KBS京都四家電視台播放,TV玉在2007年10月7日突然在官網公布:「鑑於近來的社會形勢,經過研究最後決定終止播放。」這個原因是《每日新聞》報道的「札幌小學教師教唆兒童賣淫事件」。緊接着三重TV也宣布播放延期,結果仍然按照預定時間播放的電視台僅剩11日深夜播放的KBS京都和12日深夜播放的千葉TV兩家。

簡介

2009年,動畫的續作《萌少女的戀愛時光 2學期》以OVA的形式發售,全3卷。另外,其特別篇被收錄在稍早前發售的漫畫單行本第6卷限定版DVD中。

劇集評價

小學三年級的九重凜竟然喜歡上的新任的班導。面對凜激烈的攻勢,一開始只是想當個好老師的青木,卻漸漸對凜愈來愈放心不下,進而對凜產生了連自己也不清楚的情感。作品在宣布製作決定時被定位為全年齡動畫,作品中各種蘿莉擦邊球場面還是使這部禁忌題材的作品引發了極大的話題,在播放過程中還遭遇了停播、刪剪片斷的情況。原本預定在千葉TV、TV玉、三重TV、KBS京都四家電視台播放,TV玉在2007年10月7日突然在官網公布:「鑑於近來的社會形勢,經過研究最後決定終止播放。」這個原因是《每日新聞》報道的「札幌小學教師教唆兒童賣淫事件」。緊接着三重TV也宣布播放延期,結果仍然按照預定時間播放的電視台僅剩11日深夜播放的KBS京都和12日深夜播放的千葉TV兩家。對擁有可愛外表及早熟心理的凜,青木是否抵擋得了呢?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