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第一次的辣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第一次的辣妹

電視動畫《第一次的辣妹》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植野メグル原作的同名漫畫,動畫由NAZ負責製作,於2017年7月12日起在AT-X首播,全10話,外加1話OAD收錄於漫畫單行本第5卷限定版附贈的藍光碟中。

簡介

新學期——那是新的邂逅的季節。在放眼望去儘是情侶的教室里,羽柴純一苦惱着。「為啥我還是DT童貞啊!?」為了DT畢業這一夙願,最快的捷徑是向辣妹下跪拜託,從朋友那裡聽聞此事的純一,向同班的辣妹·八女由佳奈下跪並告白!!結果由佳奈的回覆竟然是OK!?純一的命運究竟將如何??

劇集評價

到了DT年紀的高中生・羽柴純一,在同學朋友的挑唆下向八女由佳奈告白。「拜託了!請和我交往吧!!!」對待跪在地上的純一,由佳奈以「真的令人討厭,不過」的冷反應……不過,話是意想不到的方向展開,由佳奈從嘴裡吐出了意外的一句話是!? 土下座告白的回答,竟然是OK!可喜可賀地與由佳奈交往的純一,一直沒有自己在與如此可愛的辣妹交往的……實感。另一方面由佳奈在教室堂堂正正地做交往宣言,極其我行我素。放學後純一被邀請去卡拉OK。這時,純一想起了慎平的話「現充會使用酒店替代卡拉OK」。DT(童貞)就要畢業了嗎!?放學後,純一發現自己的鞋箱裡放着情信。雖然身旁有着名為由佳奈的可愛女友,但無視難得的情信也可能會被由佳奈討厭,所以還是去往校舍背面。於是,等待他的竟然是黑辣妹!黑辣妹調戲DT(童貞)的純一,並大膽地靠近。此時由佳奈剛好來到那裡,但不知為由佳奈和黑辣妹卻和氣藹藹的樣子……。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