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白成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白成鉉
 
出生 1989年1月30日
國籍 韓國
別名 白誠鉉、 白成賢、白承賢
職業 演員
知名於 2008Mnet 20's 熱門 情景喜劇明星
知名作品 《看了又看》、《 那個傻瓜》、《 monster》、 《天國的階梯》

白成鉉(백성현),1989年1月30日出生,韓國男演員,童星出身,SidusHQ 簽約藝人。1994年出演崔真實主演電影《不能實現的渴望》作為童星而出道;1998年參演《看了又看》;2002年參演《大嬸》和《三劍客》等熱門電視劇;2009年白成鉉出演KBS-2TV水木電視劇《那個傻瓜》,他所飾演的配角韓向哲,演技穩定,演技獲得認可;2010年白成鉉主演電影《出雲之月》,飾演"犬子"這個角色,並與實力派演員黃正民和車勝元合作,演技近一步提升;2013年白成鉉主演了電視劇《乘着歌聲的愛情》並在2014年客串演出《看見鬼的刑警處容》。2015年,白成鉉確認出演JTBC《親愛的恩東啊》,飾演男主角(朱鎮模飾)的20代。2016年,出演音樂劇《ROMANTIC MUSCLE》。

簡介

白成鉉,演員,畢業於中央大學媒體影像學。1994年,出演崔真實主演電影《不能實現的渴望》作為童星而出道。1998年,參演《看了又看》。2002年,參演《大嬸》和《三劍客》等熱門電視劇。2009年,出演KBS-2TV水木電視劇《那個傻瓜》。2010年,主演電影《出雲之月》[1]。2013年,主演電視劇《乘着歌聲的愛情》。2014年,客串演出《看見鬼的刑警處容》。2015年5月29日,主演的電視劇《親愛的恩東啊》播出。2016年,出演音樂劇《ROMANTIC MUSCLE》。2017年,其主演的電視劇《Voice》播出。

演藝經歷

白成鉉1989年1月出生於韓國,並在1994年,初次亮相與崔真實主演的影片《不能實現的渴望》,隨後又參演了1998年《看了又看》,2002年《大嬸》和《三劍客》等熱門電視劇中,成為一名童星。

2003年白成鉉在《茶母》中式演少年皇甫允,和韓國著名演員河智苑李瑞鎮合作,同年白成鉉出演《天國的階梯》飾演少年車成俊和朴信惠合作。

2004年白成鉉出演電視劇《英雄時代》和《海神》,演技進一步得到鍛煉。

2005年白成鉉以配角出演的電影《馬拉松》中飾演曹承佑的弟弟,表現出了成為一面真正的成熟演員的決心和野心,也為自己打開了成年人演員之路。

2006年底首次在電影《我男朋友的日記》成為了男主角,飾演了一位19歲的高中帥哥擺脫童星形象挑起電影大梁。

2007年白成鉉和丁一宇一起擔當了音樂電影《Goodbye Sadness》的主演,白成鉉演技爆發,為自己接下來的演藝事業贏得了很多的機會。

2008年,在《我們學校ET》中雖因出演叛逆學生而受到矚目,但卻還是穿着「校服」的學生角色。同年白成鉉出演電視劇《大象》,飾演成鉉。

2009年白成鉉出演KBS-2TV水木電視劇《那個傻瓜》,他所飾演的配角韓向哲,演技穩定,該劇也成為白成鉉演技獲得認可的標誌。同年白成鉉和崔貞媛合作出演電影《愛在悉尼》。

2010年白成鉉主演電影《出雲之月》,飾演「犬子」這個角色,並呈現比之前要更強烈的眼神和演技,開始向忠武路的演技派演員之路踏出第一步。同年6月10日白成鉉主演電視劇《跳動的心》首播,演技進一步提升。

2011年白成鉉主演韓國著名導演金容秀執導的懸疑電視劇《monster》,白成鉉飾演的角色朴武烈是位用工天才,模範生,演技純熟自然,並與韓國演員金宇彬、李秀赫等首次合作。12月03日JTBC電視台跨年電視劇《仁粹大妃》首播,白成鉉飾演的桃源君李暲為觀眾熟知,《仁粹大妃》勇創收拾佳績,各網站檢索第一。

2012年白成鉉主演新銳導演金鍵處女作電影《中國藍》,與新進年輕演員鄭朱妍金株英,老牌實力派演員李慶榮崔尚學朴在勛合作,白成鉉一度因為角色染上煙癮。6月4日金基尚導演執導電視劇《BIG》在KBS電視台首播,白成鉉飾演金忠植和演員秀智合作。

2013年2月13日,白成鉉加盟電視劇《Iris2》劇中飾演電腦黑客姜秉鎮。11月4日,李德建導演執導的電視劇《乘着歌聲的愛情》白成鉉作為男主演將飾演充滿調皮魅力的「朴玄雨」(音譯)一角。

2014年2月9日白成鉉客串出演電視劇《看見鬼的刑警處容》,白成鉉飾演張泰碩,與韓國影星金多順金亨俊等合作。

2015年,白成鉉確認出演JTBC《親愛的恩東啊》,飾演男主角(朱鎮模飾)的20代。

2016年,出演音樂劇《ROMANTIC MUSCLE》,3月15日至5月15日在首爾鍾路區大學路uniplex劇場1館上演。

人物評價

白誠鉉的優秀演技,不少記者認為他將是繼李准基張根錫之後又一位"李的男人",意為又一個憑藉李俊益導演的影片走紅的男演員。

李俊益導演能夠和自己欣賞多年的白成鉉合作,他盛讚對方"多年的表演經驗讓他的表現極具爆發力,演技成熟而不拖泥帶水,在同齡演員中沒人能出其右"。

視頻

天國的階梯:第1集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