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瑞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瑞鎮
出生 1971年1月30日
首爾
知名作品   《無影劍》

李瑞鎮,1971年1月30日出生於韓國首爾,畢業於紐約大學經營學管理系,韓國男演員。

人物介紹

李瑞鎮出生於韓國金融世家,畢業於紐約大學經營管理系,本應繼承家業從商,但他的夢想卻是當電影導演。大學畢業回國後入伍服役,1998年退伍後開始學習表演,1999年出演電視劇《波濤上的家》,正式以演員的身份出道 。[1]

演藝經歷

1999年1月,出演電視劇《波濤上的家》以演員的身份正式出道 ;4月,出演由車仁杓、金南珠主演的電視劇《鐵漢柔情》。

2000年,出演由文熙融執導的電影《恐怖計程車》,在片中飾演吉南。

2001年,出演電影《I love you》,在片中飾演振成;4月,與金南珠車仁表合作主演電視劇《那女人的家》,在劇中飾演李俊熙;10月,出演電視劇《善良的男人李永雨》;11月,出演短劇《拍了又拍》。[2]

2002年4月,與崔真實柳時元合作主演電視劇《自從認識你》,在劇中飾演姜民錫;11月,與全度妍趙寅成合作主演電視劇《射星》,在劇中飾演金道勛 。

2003年7月,與河智苑合作主演電視劇《茶母》,在劇中飾演皇甫允,出色的演技被人熟知,該劇被評為「2004年度亞洲最優秀電視劇作品」 。

2004年4月,主演電視劇《火鳥》,在劇中飾演張世勛,並憑藉該劇獲得2004年MBC演技大賞「最優秀男主角獎「 。

2005年,出演由金榮俊執導的電影《無影劍》,在片中飾演大正賢 。

2006年10月,與朴寒星孫泰英合作主演電視劇《凍結》;11月,主演電視劇《戀人》,在劇中飾演河康在,並與女主角金廷恩發展成為真戀人,獲選為「網友最期待步入禮堂的演藝圈情侶」冠軍 。

2007年9月,與韓志旼、李順載合作主演的電視劇《李祘》,在劇中飾演李祘,該劇播出大受觀眾熱捧 。

2008年5月,客串電視劇《愛情正在直播》。

2009年8月,出演由林珠恩李真、朴健日主演的電視劇《》,在劇中飾演申柳 。

2011年7月,與由趙在鉉、吳妍秀宋智孝合作主演的電視劇《階伯》,在劇中飾演階伯,精湛的演技獲得觀眾的熱捧 。

2013年4月,與李順載、申久、朴根瀅、白一燮作為節目固定嘉賓,加盟tvN台綜藝《花樣爺爺》 ,該節目獲得2014年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綜藝作品獎 。

2014年2月,與金喜善、玉澤演合作主演的電視劇《真是好時節》,在劇中飾演姜東碩 ;同年8月,出演由朴鎮彪導演的電影《今天的戀愛》,在片中飾演李東鎮 ;10月與玉澤演作為節目固定嘉賓,加盟tvN台綜藝《三時三餐》 。

2016年2月,MBC電視台周末特別企劃劇《結婚契約》開拍 。

人物寫真

個人生活

2006年,李瑞鎮與金廷恩因出演韓劇《戀人》發展成為真戀人 ;2008年11月末,倆人宣告分手,為持續兩年的戀情畫上了句號。11月22日下午,金廷恩被韓國某媒體採訪時,流着淚承認了與李瑞鎮分手的事實 。

社會活動

2011年5月17日,李瑞鎮從「Let’s Tree」基金里拿出資金為重建災區的東日本大地震支援資金捐款,同時呼籲日本韓國的劇迷行動起來,為加深兩國間的友誼出力 。Let’s Tree資金由李瑞鎮和日本財團共同運營的,以支援癌症兒童和在日韓國老人為目的在李瑞鎮捐款的基礎上於2010年1月創立的 。

人物評價

李瑞鎮給人的感覺就像是黑巧克力一樣,香醇、神秘、充滿着活力。眉毛展開的時候有着一種霸氣,皺起眉頭的時候,有點沉靜,有點憂鬱還有健康和正義。正是這種氣質,讓李瑞鎮看上去時而溫暖知性時而威武強悍 。他雖一臉嚴肅,但也充滿童趣,同時對前輩也滿懷尊敬 。(新浪娛樂、鳳凰網綜合評)

視頻

韓劇火鳥:李瑞鎮李恩珠

《結婚契約》精彩片花 李瑞鎮 金宥真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