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劍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劍客
圖片來自3dck

三劍客》是一部由華特迪士尼製作的動畫電影。由達諾凡·庫克負責導演。[1]

劇情介紹

在歡度米奇75週年之後,迪士尼開始一系列全新米奇作品的計畫,尤其開始推出由米奇家族主演世界名著題材的作品。其實在以前迪士尼也曾推出不少米奇家族主演的名著故事,但都屬短篇作品,而如今迪士尼終於推出完整的長篇米奇動畫!本片是由米奇、唐老鴨、高飛主演著名的《三劍客》故事。在迪士尼的版本中,米奇、唐老鴨和高飛一直渴望成為真正英勇的劍客,然而圖謀不軌的皮特隊長卻一直想要篡位,當米妮公主遭遇危險尋求劍客協助的時候,隊長就派了米奇等三位菜鳥去保護公主,其實是希望他們任務失敗,卻沒想到米奇等三劍客居然粉碎他邪惡的陰謀,成功解救了王國。

配音

配音 角色
美國 台灣
維恩·奧爾溫 米奇(Mickey Mouse)
東尼·安瑟莫 謝文德 唐老鴨(Donald Duck)
比爾·法爾莫 陳明陽 高飛(Goofy)
使用原音 布魯托(Pluto)
露絲·泰勒 林芳雪 米妮(Minnie Mouse)
翠絲·馬可尼爾 劉小芸 黛西(Daisy Duck)
吉姆·康明斯 佟紹宗 皮特 (迪士尼角色)(Pete)
艾波·溫切爾 崔幗夫 克拉貝兒牛(Clarabelle Cow)
傑夫·本內特
毛里斯·拉瑪爾切
劉傑
姜先誠
康殿宏
小獵犬男孩(The Beagle Boys)
羅布·保羅森 夏治世
謝文德(唱)
游唱詩人(Troubadour)
傑斯·哈爾森 鎮長(Major General)
法蘭克·維爾克 其他配音(Additional Voices)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