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英雄時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英雄時代》是Adrian Vitoria執導的動作冒險片[1],肖恩·賓、丹尼·戴爾等主演。

該片講述了在二戰中,雷恩斯下士進入30號突擊隊,在那裡進行嚴格的、難以想象的訓練的故事

劇情簡介

影片的主角叫做雷恩斯,他是一個下士。在二戰中,雷恩斯下士被推薦到了剛剛成立的30號突擊隊(No. 30 Commando)。他們的教官是功勳卓著的瓊斯少校。在瓊斯的教導和監視下,每個成員的體能、作戰能力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他們之所以要接受如此嚴苛的訓練,是因為這些人將要執行一項非常危險而且是高度機密的任務。該任務要求突擊隊的成員通過空降的方式潛入德國占領的挪威,將一種新型雷達的資料竊取出來[2]。如果德國人將這種處在研發之中的雷達用於戰爭,後果將不堪想象。 新成立的行動小組來到了挪威,加入了當地人的抵抗組織。領頭的是當地抵抗組織的頭子施泰納和漂亮的女間諜詹森。在德軍占林的挪威,他們在英國學習到的一切戰鬥技能都派上了實際的用途,他們就是依靠着這些戰鬥技能,一次一次地挽救自己和挪威平民的生命,並最終從納粹軍官泰克曼的手中偷到了新型雷達科技的技術說明。不過,當他們準備從挪威回英國的時候,危機悄然而至——小組內出現了叛徒,納粹又在自己的身後瘋狂地追擊。這個時候,突擊隊成員才發現自己竊取來的情報對於戰爭和自己的祖國有多麼重要。盟軍和整個歐洲的命運都掌握在了他們的手中……

幕後製作

30號突擊隊(No. 30 Commando),以及特種空勤服務小組(SAS)都是彪炳史冊的英國精英部隊,他們的訓練、戰鬥的故事都被數次改編,以各種形式出現在文學、電影話劇和遊戲之中。很多當年叱咤風雲的人物或變成了歷史、或變成了文字、或變成了偶像。

因為是從真實的歷史改編而來的電影,所以尊重歷史和歷史人物便顯得尤為重要——尤其是在今天這種無所不能的間諜和上天入地的超級英雄在銀幕上漫天飛舞的當下。對於導演阿德里安·維多利亞來說,能夠真實地還原當年的故事,向這些在二戰中立下赫赫戰功的英雄致敬。阿德里安·維多利亞說:「我們曾經有過自己傑出的突擊隊,有過傑出的隊員和值得頌揚的英雄事跡。他們幫助盟軍在二戰的戰場上獲取情報,並執行高度危險的任務。這些突擊隊員們都是前軍事人員,曾經在外國工作過,有的人曾經在黨衛軍里做過間諜,有的人在伊拉克阿富汗工作。後來,在伊安·弗萊明的組織下,他們聚集到了一起,組成了一支突擊隊。我被他們的任務所打動,所以我決定要拍攝一部講述他們故事的影片。」

和大多數講述特別行動小組成長歷史的影片一樣,阿德里安·維多利亞也選擇從小組建立、訓練開始講述他們的故事。他說:「從頭講述是一個最好的方法,因為有很多日後的故事在前期就埋下了伏筆,而且從頭開始敘述還有個好處,那就是觀眾會很容易地被劇情所吸引。」

整部影片的拍攝周期長達一年,這在英國電影界並不多見。為了這部電影的真實性,阿德里安·維多利亞查證了大量的資料,並且從細節入手,對道具和故事修修改改。阿德里安說:「在我拍片的過程中,一些關於突擊隊原始的資料和素材給了我很大的幫助。雖然我在最終完成的影片版本中沒有辦法事無巨細地展示出每一個細節,但整部影片還是盡了最大的努力向真實靠攏了。我覺得,我應該向那些二戰中的戰鬥英雄們致敬,並讓他們來觀賞影片,讓他們知道,後人並沒有忘記他們的事跡。

視頻

英雄時代 相關視頻

《英雄時代》星球上只有男主一人,經要以自己的小夥伴為食!
英雄時代:人類向青銅族發起反擊,男主再次化身救世主諾多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