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白兔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白兔糖》是由日本Showgate製作的114分鐘的喜劇影片。該片由薩布導演,薩布、琳民夫編劇,蘆田愛菜、松山健一、池脅千鶴、香里奈、風吹淳、佐藤瑠生亮等主演,於2011年8月20日在日本上映。

據日本通網站援引新浪日娛報道,從80年代受眾頗廣的經典[1],到近些年來收到關注的新作,關於日劇,或許你並非忠實粉絲,可是相信你的回憶里,也從來不乏它的影子[2]

劇情梗概

27歲的河地大吉(松山研一飾)是不會應付女人和小孩的單身上班族,在祖父的葬禮上,他遇見了祖父6歲的私生女鹿賀凜(蘆田愛菜飾)。小凜被親戚們視為負擔和恥辱,大吉對此大為火光,向凜說了一句:「要不你來我家吧」。面對緊抓着自己西裝衣角的小凜,大吉不顧父母和妹妹的阻止,將小凜帶回了家。 第二天早上,大吉被小凜喊醒,他們的同居生活正式宣布開始。面對突如其來的小孩,大吉有些後悔昨天的言行,但已不能回頭。

他和凜一起吃過早飯,牽着她的小手去買東西,急急忙忙地找了一家託兒所。 去託兒所的第一天,大吉與凜一起擠電車,將她安置好後,大吉又擠上另一趟電車趕往公司。大吉迅速地完成來自上司及部下委託的工作,並以最快速度趕到託兒所將凜接回家。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三天,大吉做出一個決定,申請調往不會加班的倉庫。 不久,凜換了一家託兒所,並與一個名叫二谷幸樹(佐藤瑠生亮飾)的男孩成為朋友。大吉在接凜的時候,結識了幸樹的媽媽、目前單身的由香里(香里奈飾)。由香里的丈夫英年早逝,她一邊做着模特的工作,一邊獨自帶着幸樹生活。凜對由香里很有好感,她與大吉之間的感情不斷加深。

視頻

白兔糖 相關視頻

《白兔糖》27歲的外甥和6歲的小姨,她的笑容能把冰川融化,治癒系
《白兔糖》:至於離開你,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