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男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男孩》是由Craig Macneill導演,比爾·薩奇、Aiden Lovekamp、Jared Breeze等主演的恐怖電影,影片於2015年08月14日在美國上映。

美國的電影業一直是世界電影的中心,繁榮多元,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的影視人才[1],好看的美國電影更是數不勝數,而其中人們最熟悉的莫過於美國大片,天文數字的製作經費,眼花繚亂的特效和正當紅的巨星都是美國大片的必備要素[2]

劇情梗概

這是一部由歐美執導的一部恐怖片,講述9歲的Ted和爸爸在公路邊經營着一間小旅館,缺少同齡玩伴的他倍感寂寞,整日在附近遊蕩,心中計劃着着離開這個小地方的計劃.。一對情侶在旅館裡不幸身亡,這背後竟然是一個年僅9歲的可怕男孩的反社會心理作祟。幕後真兇竟然是個孩子,到底是什麼造成了孩子這樣的心理?最後的結局又是怎麼樣呢。

電影產業鏈

是指在市場經濟時代和產業格局下,以電影產品為核心,以其形成到最終消費所指涉的具有上下游關係的各個功能主體的集合。 傳統意義上的電影產業鏈是指包括電影創作(製片)、収行、放映(簡稱「制-収-放「)的一體化流程

而廣義的電影產業鏈即「大電影產業鏈」,則在原有產業鏈前後端迚行延伸,前端加入電影投融資,後端加入電影衍生產品(如音像製品、廣告、遊戲)和拓展其他放映渠道(如在有線電視、MP4、網絡等媒介播放)。廣義的電影產業鏈突破了影院的空間,使電影經濟超越了傳統的票房經濟並在明星經濟、廣告業、唱片業、遊戲業等相關行業里輻射出持續的經濟能量。

視頻

男孩 相關視頻

盤點最經典的歐美恐怖片,回顧經典,童年一部不敢看完
歐美經典恐怖片系列盤點,膽小慎入,一部片堪稱恐怖片教科書

參考文獻